<新北市三重> 哩厚嘎嗶

現代人晚起,原本只做早餐的店,慢慢都轉型兼做中餐。在三重菜寮捷運站開通後,附近也增加了不少美食,「哩厚嘎嗶」就是其中之一。

之前曾要來吃這間店,但門口還有幾組人馬在等,就跑去附近吃「肯諾尼亞」。今天來吃前面沒有人,但也等了大概5~10分鐘才入座。

「哩厚嘎嗶」提供的選擇非常的多,首先介紹我老婆點的「墨西哥辣椒起司肉醬牛肉堡」。由於我點的是套餐,所以有搭薯條,薯條部分較普通;漢堡肉的部分吃起來還可以,但以價位來說,我比較喜愛「藍洋洋」的牛肉漢堡,因為更為多汁;起司肉醬算是這個餐點最好吃的部分,下次我會考慮肉醬與其它項目的組合。


我選擇的應該是它們的招牌「呷霸」「呷霸爆漿起司花醬豬排嫩蛋」「好吃三明治」,套餐搭配沙拉,沙拉是和風的,蠻開胃的:


不加套餐100元,你看這個份量有沒有很爽? 半熟蛋、花生醬、豬肉都很好吃,如果和附近的「打飽嗝」比,除非我特別想吃菠蘿,否則我會選這間。



除了以上餐點外,一定要來杯拿鐵:


店的招牌,是畫在黑板上,還蠻特別的:


享用完午餐後,就是去捐血拉!!


目前「哩厚嘎嗶」是在菜寮站附近的早午餐首選,價格實在、選擇多樣、好吃,唯一缺點就是要等,之後再分享其它餐點給大家參考。


時間: 2020-01-05
名稱: 哩厚嘎嗶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15巷6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