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 長逢精緻小館 (已歇業)

長逢是我們家庭聚餐常去的餐廳,這次是替舅媽慶祝生日。首先是標配,每次必點項目:

[蔥油餅]

蔥油餅外皮煎的非常酥脆,蔥也放的非常有誠意。在每次吃完長逢後,我們都會和店家預訂外帶。(通常沒有現貨讓你外帶,必需等幾個工作天才能拿到)

[中卷米粉]

以往我們都是點白鯧米粉,今天想吃不一樣的。有軟嫩的芋頭、新鮮入味的中卷。我個人是不愛吃米粉與芋頭的,但其他人都吃得津津有味。


[絲瓜湯包與小籠包]

絲瓜湯包與小籠湯包味道都非常和諧,在我還沒拍照的時候,小籠包已經被偷吃了。

[蝦仁炒飯]

水準尚可的蝦仁炒飯。

[油雞]

它的油雞肉質很嫩,且充滿油脂,不需要沾醬油就非常美味。

在店內牆壁上,不定時會有主廚推薦,這次我們選擇吃的是:

[富貴牛腩]

牛肉的部份還可以,厲害的是它所搭配的醬料,非常下飯,值得一試。

[油條鮮蚵]

鮮蚵搭配油條的做法,是我在這第一次吃到,也非常下飯。重點是鮮蚵夠鮮。

另外這次還有點以下幾樣菜:

[炒水蓮與炒高麗菜]

我個人是肉食主義者,青菜就不發表看法了。


[清蒸鱈魚]

鱈魚的部分我認為肉質稍硬,但由於醬汁調配得宜,吃起來還是有中上水準。

 [長逢豆腐]

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點的菜,它的醬料主要是搭配豆豉下去炒,吃起來還可以。

下次會再嘗試不同的主廚推薦,然後再分享給大家!

時間: 2018-08-01
名稱:長逢精緻小館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