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 <牛肉麵> 老地方牛肉麵 - 半筋半肉牛肉麵

老地方牛肉麵在我第一次用餐時,就讓我驚訝: 三重也有這麼好吃的牛肉麵! 雖然我住三重,但老地方牛肉麵也是要走十幾分鐘才會到的地點;它的吸引力,讓我老婆會特地走去這裡買中餐。

這次我用餐特地選擇了半筋半肉牛肉麵(小)分享給大家:


它筋已經燉到非常軟嫩,不會有咬不斷的情形,而且非常入味:


它的肉都是來自台南再興農場,品質沒話說,嫩且香:


麵的部分也有中上水平,Q彈並吸飽了湯汁,湯汁也不會死鹹。假如不愛吃肉的人,可以選擇牛肉湯麵:


除了牛肉麵外,我看到有不少人也會選擇吃滷味,它的滷味也有中上水準。今天我們選擇甜不辣與貢丸:


我個人都習慣吃小碗的,如果想要麵多一點的人,可以選擇大碗,只多10元:



老地方牛肉麵位於中興橋旁,有一個紅底白字的大大招牌。如果是開車要來老地方的人,可能不是這麼容易,畢竟這最近的停車場有點距離。除此之外,根據我這幾次用餐經驗來看,大都是附近民眾來這享用美食;我也是其中之一,雖然要走10幾分鐘。


時間: 2019-04-06
名稱: 老地方牛肉麵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54巷90號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