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 藍洋洋 lazy brunch 一訪

這幾年三重隨著捷運的發展,捷運週邊興起了許多新店家,菜寮捷運站附近也多了不少美食。這幾個星期我們關注的兩個店家,一個是Flip翻轉,另一個就是本篇主角藍洋洋。

藍洋洋吸引我的部分,不只是漢堡,還有招牌的斑馬紋蛋餅。我們今天就是點厚臉皮培根花生蛋餅,從橫切面馬上可以看到蛋包裹著厚切培根:


整體份量還算可以,還有搭配一點和風沙拉給你開胃。這餅皮的確如菜單上所說的「酥脆」,除此之外吃起來還有蛋、花生醬與九層塔的香氣。


我非常喜愛美式漢堡,厚且多汁的牛肉,搭配酸黃瓜、番茄與起司,最好再來一點培根。藍洋洋的漢堡首先吸住我眼睛的是牛哞哞厚嫩汁堡,從外皮可以得知沒有芝麻(有的人討厭芝麻),而且應該很脆:


從側面圖看起來,可以看到新鮮的生菜、番茄,還有巨大的起司;肉看起來是很厚,看好像沒很大片:


一口咬下去之後,我發現大小其實剛剛好,而且這牛肉除了香、外皮脆、還帶汁!! 雖然下半部讓我想到了大麥克,但大麥克肯定沒這好吃的。這漢堡我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。


最後的主食是海小膽干貝QQ。麵與醬汁的部分還不錯,但沒讓我到很驚艷的地步;最上頭的干貝煎的很有水準,我老婆不愛干貝的人都願意把它吃完:


副食的部分首先是薯條,是我們透過主餐加點的。因為是現炸且炸的不錯,脆度與濕潤度都有,是我老婆少數會吃光光的薯條之一:


第二個副食是打卡按讚送的薯Q毛,應該是薯片搭配芥末蜂蜜醬?? 我個人喜愛這道大於薯條,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薯條。這道絕對比洋芋片健康:


飲料我是選炭培烏龍鮮奶茶。奶泡非常綿密,攪拌好一回才讓它與茶混合起來。喝起來還OK,不過對於愛喝茶的我來說,茶味不夠濃阿~


這頓總共花了7百多元,有讓我和我老婆吃得很飽。以餐點美味程度來說,讓我想再試試看它蟹堡還有即將推出的燉飯;以主餐價格來說,第一眼我覺得不便宜,但我吃完之後覺得價格OK。

除此之外,藍洋洋的另一亮點是裝潢。用餐時,我看到不少人在拍照,這部分就留做我下一次的項目之一了。

最後我要附註的是,它們是寵物友善餐廳喔!


時間: 2019-10-27
名稱: 藍洋洋 lazy brunch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52號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