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 打飽嗝炭烤三明治 初次見面

這陣子常常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,偶然在過圳街往綜合運動場的路上,看到一間碳烤三明治。我看網路評價還不錯,就找了一天和老婆去吃午餐。

我老婆是個菠蘿控,因此我和她點了不同口味的菠蘿堡分著吃。首先是「田園嫩雞腿排堡」:



從橫切面可以看到除了主食外,還有不少生菜、一顆蛋、番茄、小黃瓜,除此之外還有畫龍點睛的花生醬。菠蘿烤得很脆,與花生醬搭起來,還蠻好吃的;雞腿部分也有中上水準,與配料加起來,只有爽字可形容。

另外一個我們點「古早味黑豬肉豬排」(85元):



「古早味黑豬肉豬排」(75元)與前一樣只差在主食,但這肉就沒雞腿排這麼好吃了,我個人還是比較愛不健康的漢堡排。

除了漢堡外,我們還點了兩杯拿鐵(50元)。賣相雖然不太好,但喝起來還可以:


整體來說,CP值還蠻高的,可以吃飽、食物有中上水準、且便宜,絕對讓我有再訪意願。下次我會試試看它的碳烤三明治了。


時間: 2019-12-01
名稱: 打飽嗝炭烤三明治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15巷2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