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吃到飽> NAGOMI和食饗宴

 NAGOMI是欣葉集團集下的"高級"日本料理吃到飽,有別於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,有更高級的食材、更好的服務、更高的價位、更搶手的位置。訂位與價位資訊可以參考Link,假日為1580+10%,比旭集便宜大概400元。訂位的是開放當月與下個月,基本上是一開假日就幾乎秒殺。這次是靠很罩的同事用電話瘋狂的洽詢,才讓我有機會吃到。

今天吃起來最值回票價的,就是生魚片的部分,新鮮、好吃,而且可以客製化。像我選擇的是日本鰤魚與鮭魚,我是直接指定各幾片,也可以請師傅幫你切厚一點:

我附上今天用餐所有的生魚片種類,種類算是目前自助餐之冠吧? 主要由2位師傅服務客人,通常只需要等待1-5分鐘就可以拿到你要的東西。鮭魚、日本鰤魚最優,其次是鯖魚、鰹魚,紅甘、水章魚、鮪魚還OK,剩下的沒吃。本日無雷,可以挑你愛的吃。




水章魚是吃口感的,就還OK:


這是小缽,內容物隨機,味道還OK,看你愛吃什麼決定要不要拿:

除生魚片外,第二亮點是現做握壽司與多樣的握壽司選擇。本日現做握壽司提供了干貝、比目魚與日本和牛,比目魚與日本和牛太小片我不推,干貝部分還不錯,喜愛可以多吃。此外,其它握壽司選擇蠻豐富的,也有提供星鰻,都可以試試看。現做握壽司和旭集比起來數量少很多,但挑你愛吃的就好,沒關係的!



熟食部分我推慢烤低溫肋眼牛排,雖然賣相不好,但你可以說你要比較肥的部分,吃起來是很好吃的;炸牡蠣部份我認為有點腥味,必須搭配醬汁還OK;我右邊的干貝是從熟食撈出來的,還不錯吃,但比不上干貝握壽司的味道。

炸物的部份基本上都不錯,就挑你愛的吃:


淡菜也不錯;螺就普普,因為不夠脆,但某位同事說很好吃;串燒部份我全不推,牛肉不夠嫩不好入口,豬肉我也不喜歡:

飲料部分是採取和服務人員點餐,他們會直接送來給你們,選項還蠻豐富的:

冰品是自製的,我覺得算還不錯吃,其中有味道很特別的麵茶與芥末口味。我個人認為特別是特別,但吃多就部是很喜歡,所以建議可以分著吃。此外,服務人員說,有人把芥末口味冰淇淋搭生魚片吃,不知道是真是假,同事是沒人想嘗試.. 

蛋糕種類算還可以,但我今天胃吃不了多少..就留待下次了:

提供一些餐點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:








整體來說,

  1. 餐點部分我推生魚片、握壽司、炸物與牛排,今天我吃的算很開心。蟹的部分今天沒吃到,選擇是沒旭集多,畢竟旭集更貴。
  2. 用餐時間為11:30-15:00與17:30-21:30,可以一直取餐到結束。
  3. 動線部分個人是認為很容易和廚房出來的人相撞,所以要注意。
  4. 服務部份算普通,但會有穿和服的服務生送餐與講解說明,算是比較特別的地方。

我老婆是說,她吃饗食天堂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,不需要吃到高級的吃到飽。吃到飽到底CP值算怎樣,就看你吃的開不開心與你主要想吃什麼食材,滿足你的需求就是好餐廳。


時間: 2022-07-30
地址: 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2號4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