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吃到飽> 旭集 和食集錦 信義店 給兒子慶生

上次公司聚餐初訪後,基於兒子快3歲要收錢了,所以趁著生日之前帶老婆、兒子一起來試試看合不合口味。

這次我們11:30就準時排隊入場,一就位我就馬上衝去拿生魚片、握壽司、麵包蟹。我為了拍壽司,沒把鰤魚的油花給拍出來,可以看後面其它鰤魚照。

訂位應該是滿的,只是11:30~12:00這段時間,拍到的人比較少,我想都是在外拿東西吧! 畢竟生魚片、專門做的握壽司、鐵板料理都排不少人:

第二次吃也推的項目: 鰤魚生魚片。油花豐富,可惜去的時候盤子常常是空的,這個項目店家補的比較慢,建議可以12:30後再去拿:


我第二推的是和牛可樂餅,另外這次拿到的鮭魚生魚片感覺是鮭魚肚,吃到我非常膩。和牛可樂餅充滿油脂,一點也不乾,但應該會讓你飽足感增加不少:


老婆拿的炸蝦手捲,吃起來還OK,但我不會想多吃。

第三推的就是..飲料。我上次是選抹茶歐蕾,這次喝了拿鐵與卡布奇諾,都算不錯。好喝的飲料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是吧!?

老婆一開始就拿了一堆炸蝦要給兒子吃,這個對增加飽足感有非常大的功效。另外這次炸牡蠣我覺得很普通,可能是因為炸過頭了。


這次握壽司我就專拿蝶魚不拿其它的。PS. 排兩次就可以拿6貫。


除了以上,鐵板干貝、鐵板草蝦、爐烤肋眼牛排、麵包蟹都有一定的水準。這次我就沒吃冰與甜點了,只專攻蛋白質。

這次需要額外記錄的是,老婆去拿刀叉的時候,現場已無刀具,後來服務人員特別把刀給送了過來,真的很貼心。

但可惜的是,老婆不是很喜歡旭集的冰品口味,恐怕下次會以饗饗為主要的高級吃到飽的餐廳了。


時間: 2022-03-27
名稱: 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大遠百 9樓 信義A13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