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南市> 點點心 Hello World - 台南三井店

 這次到台南玩,最後一天的最後行程其實安排了三井或奇美博物館。會選擇三井是因為它才開幾個月且老婆比較有興趣,接著它在高鐵對面比較不需要這麼趕。重點是才幾個小時我們就把三井逛完了..

在台南的最後一餐,我們糾結於義大利料理或港式飲茶。因為路過點點心很多次了,且這次不需要怎麼排隊,於是就選了它。

這個是本日冠軍,黑嘿流沙球。外皮有濃濃的芝麻,內陷有滿滿的鹹蛋黃流沙,吃了完全不會失望:

我心中的二、三、四名,就脫離不了我最愛的燒賣了。老實說,每一個都很好吃,用料新鮮可口;其中較特別的是咖哩牛燒賣,裡面牛肉的陷料,讓你有吃一樣像吃兩樣(燒賣與山竹牛肉丸)的感覺。蝦仁除了最上方看的到的部分,看不到的部分也是肉與蝦仁的混合,我兒子也吃的很開心:



叉燒包的部分就看你對它有沒有愛,吃起來還算OK:


菠蘿油與蛋塔我認為也是可以點的項目。菠蘿油不會太大,可以滿足你愛吃菠蘿的慾望;蛋塔則是酥脆、滿滿蛋香搭配麻糬口感,雖然我還是認為KFC的比較好吃,但點點心的蛋塔肯定建康很多(KFC過甜):


最後是我老婆心中的冠軍鳳爪,另外還有她最愛的焗烤白菜。鳳爪還不錯,微辣不會太甜;焗烤白菜我認為用料很豐富,有蘑菇、大量蝦米與少量培根,味道協調:


凍奶茶甜度適中,可以點來喝看看:


整體價位不低,但基於品質我可以接受:


檀島、點點心、添好運這三間比起來,我比較喜愛點點心;但如果加入香滿樓,香滿樓的CP值和整體價值我比較喜愛。


時間: 2022-4-4
名稱: 點點心台灣 台南三井店
地址: 711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大道101號2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