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<港式飲茶> 檀島香港茶餐廳 新光三越南西店

港式飲茶我老婆最喜歡的幾樣東西: 焗烤白菜、冰火菠蘿油、蛋塔、奶黃流沙包,脆皮燒鴨。今天去新光三越買嬰兒用品,順便去美食街覓食,而檀島茶餐廳剛好不需要等待;愛吃港式飲茶的我們倆,當然就進去了。二話不說的先點了脆皮菠蘿、蛋塔:


脆皮菠蘿現烤的,脆皮好吃沒話說。蛋塔的部分內餡很軟Q,但很可惜的是不夠甜,我老婆是認為KFC比較好吃..


鮮蝦魚卵燒賣算是有中上水準:


但我選擇的其它餐點就都不算表現突出:







點餐的方式是透過平板,但剛好被我遇到Bug:


我們離開的時候是下午二點多,其實並沒有很多人在等,也許是價格偏貴吧?


但其實看看隔壁的春水堂,雖然貴但內用外帶的人潮還是很多:


我也帶了一杯,但我只會喝這次而已..


結論: 我還是會選擇香滿樓。

時間: 2019-06-08
名稱: 檀島香港茶餐廳
地址: 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