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吃到飽> 旭集 和食集錦 信義店 初訪

這幾年我心目中最厲害的吃到飽,是「饗饗」;但經過上次的經驗,深深體悟到人多沒有品質的精隨。經過這次的「旭集」初訪,我心中的首位已有了替換。

主要餐點項目,我有拍影片上傳至YouTube,鮮少拍片,拍的不完美請見諒。

這次用餐是平日晚上,當天用餐人數也是滿員的,但用餐品質並沒因此變差,還是有吃到我想吃的東西。生魚片與握壽司位於入口處,而我們是坐在最裡面。旭集動線不像饗饗的環狀,而是踩舉一條線的方式,所以我們座位距離生魚片算是最遠的。我首推的項目就是現點現做的握壽司,排一次隊可以選三貫,後面沒人可以再點。干貝、比目魚緣側、依比利豬握壽司是我最推的三個品項,可以看的出醋飯並沒故意給的很多:

我總共排了3次:

我第二推的是青甘生魚片。它不像上次饗饗的用餐經驗,東西還藏起來要你自己問,只要盤子空了廚師就會補。我個人推青甘與鮭魚,其餘的項目就是看你對魚的愛:

我第三推的就是煎干貝,一樣是一次可以拿三個。我記得除了干貝以外,還有依比利豬、草蝦、牛小排的樣子,干貝其實就兩面煎一下,非常好吃: (同事一次拿了9顆,吃到膩..)

饗饗的點餐特殊餐點是舒芙蕾,旭集則是鰻魚飯。偏甜,但不錯吃,不怕吃飯的人可以多吃幾份:

炸物部分我選擇了牡蠣與炸蝦。牡蠣很新鮮也好吃,但會容易吃飽,一到兩個就好;炸蝦提供兩種外衣,一個是傳統天婦羅麵衣,另一個則是牛蒡絲,兩者我都推,可以都吃看看:


現切牛排部分,也是屌打饗饗,上次饗饗的牛排與豬肋排實在太柴了。這次唯一敗筆在我..選錯醬。對了,我有請服務人員要切肥一點的給我:

湯品類我選擇了帝王蟹味增湯,我是吃吃味道的,這道算還好:

吃到甜點時,我已經沒什麼胃了。旭集特色就是擁有日式和果子讓你選,不過我是不愛拉;另外一特色應該是有犬型燒吧? 芝麻和奶油口味的,味道還OK,車輪餅換個形狀,這個吃下去就整個撐了..要吃請三思:


冰淇淋部分似乎是自家品牌手工冰淇淋,味道很濃郁,我認為完全不輸其它高級吃到飽的冰淇淋:


飲料部分我就沒特別拍,我是選擇抹茶歐蕾,算還可以。

我很滿意整體用餐的感覺,不只餐點的品質與量,所以我決定找老婆要再來吃一次。也是這次用餐體驗,讓旭集擠下了饗饗,我下次想吃吃到飽,應該就是選旭集了。

唯一讓我可以抱怨的,就是離市政府捷運站太遠吧? 只能多吃幾貫壽司來當燃料了。


時間: 2021-12-23
名稱: 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大遠百 9樓 信義A13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