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吃到飽> INPARADISE 饗饗 慶祝馬克來一起同樂

 這次用餐在食物的部分,和上次差距有天壤之別,且有這種感覺的不是只有我。這次因為晚到了一點點,加上有許多時間都在聊天,所以只算吃到8分飽。

我列出個前四張照片,可以說是這次用餐最好吃的幾個項目,但也是各有缺點。

  1. 生魚片還是非常好吃,但青甘是被藏起來的,必須主動去點。
  2. 先煎的牛小排、干貝、草蝦是都非常好吃,但就是要排隊。
  3. 第一個拿到的肋眼牛排很嫩很好吃,但..後來拿到的就很雷(可以參考我之後幾張)。




後來拿到的勒眼牛排、豬肋排,真的乾的不像話。我有個同事是因為愛吃饗饗豬肋排才來的,也是幹譙到不行。


三點蟹、旭蟹、白蝦的部分都還算不錯,很可惜沒有上次的沙公了。(這次是沒有拿麵包蟹)



本次感想,

  1. 青甘不拿出來切會讓我覺得是不是"怕人吃"? 
  2. 牛排也許是因為我拿到尾段,運氣不好;但豬肋排真的是令人大失所望。
  3. 整體餐廳用餐人數多少也影響到取餐品質。

唯一嘉獎的可能就是煎牛小排、草蝦、干貝的師傅十分有活力吧?



時間: 2021-11-28
名稱: INPARADISE 饗饗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