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吃到飽> INPARADISE 饗饗 慶生

今年因為COVID-19的關係,pass過老婆、爸媽等等慶生與節日;這次抱著僥倖的心態,預先訂了饗饗。恰好疫情稍緩解,開放內用採梅花座,於是就來了一次久違的Buffet。

這次最適合當封面照的,是青甘+鮭魚,這次的生魚片無可挑剔:

用餐人數、座位都可以看的出有控管,取餐方式從原本的自助式調整成:

  1. 直接點餐,服務人員當下拿給你。生魚片是以盤切好,你可以挑你想要的。
  2. 現煮餐點可以直接點餐留桌號,完成後會由服務人員送到桌邊。

今天坐窗邊,可以眺望遠景:

我首先拿炸物給兒子吃,包含兩種炸蝦與唐揚雞,老婆小孩都很愛:


接著我開始逛海鮮區。這次最吸睛的就是沙公,除此之外還有麵包蟹。麵包蟹吃起來普普通通,沒有特別好吃。沙公則是給我滿滿的肉感,輕輕鬆鬆就撥下一堆肉與膏,加點檸檬還蠻好吃的,我兒子也非常喜愛。


接下來遭受到我大量進攻的,就是生魚片拉。我專挑青甘與鮭魚吃,品質完全沒話說,旁邊還搭一點點的酪梨:





現煮的部分,干貝、松露小牛排、草蝦也是無法挑剔的,真的要挑剔就是牛排刀很難用吧?



熟食中上的還有肋眼牛排、焗烤生蠔與蔥燒牛舌,如果胃有空間的可以嘗試看看:



再來是我去吃到飽都會吃的燒賣、奶黃包與炒飯,都是一般人不會去吃的餐點。燒賣和奶黃包都還可以,炒飯和紅燒肉就偏乾,沒那麼美味:


甜點部分和之前一樣,就是現做的舒芙蕾和黑根大斯的冰:



饗饗的生日禮是送國寶茶,還算不錯:

饗饗雖然價格不斐,但餐點與服務品質還是會讓我十分願意再訪。隨著年齡的增加,我現在越吃越虧本了,以後也許只能專攻海鮮了吧? 

假日中午價格與週五晚上相同,但我覺得這次餐點內容比上次優良許多..


時間: 2021-08-14
名稱: INPARADISE 饗饗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