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桃園市><迴轉壽司> 合點壽司がってん寿司 華泰店

華泰名品城可以吃的東西其實不少,我也不是一定要來這吃合點,主要是因為老婆想吃、我也愛吃。前一天週日來到合點時,發現居然要等4~50位,毅然決然放棄跑去隔壁的美食街吃韓式料理。

隔天,想說前一晚吃了buffet,早上也吃buffet,這餐來吃合點的話,應該就不會花太多錢了。加上只需要等1x組,所以就決定給它吃下去! 照慣例,首頁圖來個海寶卷;今天的海寶卷和上次的主要就差在最上面的是海膽還是腹肉,今天的還是一樣非常好吃:

我們是週一來吃,還是可以看的出坐無虛席,所以要吃務必記得訂位:



因為我和我老婆並沒有很餓,所以今天選擇了生魚片拚盤,只為了過過癮:

接著是鮪魚的combo,通常combo都會比較優惠。由左至右應該是上腹、中腹與刺身,雖然中腹看起來沒什麼油脂,但其實也是好吃的;上腹不必說,就是滿滿油花;刺身也是不錯。這道我推:

鮭魚相關的品項,也都是必點,品質都有一定水準:


這應該是甜蝦軍艦,建議現點現做,海苔才會是脆的:

最後就是招牌之一的特大星鰻,也是必點;另外還有點給兒子吃的茶碗蒸:



印象中最後消費是人均一千。合點就是給你吃品質的,盡量點一些藏壽司、壽司郎看不到的品項就對了!



時間: 2021-11-15
名稱: 合點壽司 がってん寿司 華泰店
地址: 320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1000號櫃位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