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<迴轉壽司> 合點壽司がってん寿司 京站店

今年三月多的時候,老婆曾和我說日本又有一間迴轉壽司要在京站開業,我的反應是:「新冠肺炎的時期還敢開阿?」

這幾天在看Toyz介紹藏壽司時,藏壽司被他嫌到不行,且說不如去吃合點壽司;因此我就上網Google了合點壽司,看到了食尚玩家介紹的海寶卷(蝦卵、海膽、甜蝦、鮭魚、龍蝦沙拉、玉子燒碎片、小黃瓜碎片),今天就馬上去踩點了。 PS. 我的海膽大小和食尚玩家的也差太多了吧!?


合點壽司的大部分位置都在吧台,可以看到師傅現捏的壽司;飯是師傅用手捏出來的,不是機器自動做的,握壽司也握了很多下:


我們拿到號碼牌是26號,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;我還特別和老婆說,這間比較貴,翻桌率會比較高:



迴轉軌道的壽司真的很少,我們大都直接透過平板點餐,我直接將我們有點的項目直接分成幾類。首先是好吃且下次會再點的:

我本身還蠻喜歡吃玉子燒的,它們的自慢明太子玉子燒(98元)很吸引我,除了現做以外,味道實在是屌打其它幾間迴轉壽司了:


鰻魚也是我必點的項目之一。合點出的特大星鰻一本勝負(188元)的大小實在是太威了,不過要點兩貫是蠻傷荷包的,這個我下次會考慮點一貫分著吃..



我今天點了四種鮭魚,每樣我都很喜歡,鮭魚真的是安全且CP值高的項目。這是明太子炙燒鮭魚(98元),不需額外沾醬鮭魚的肥美和明太子的鮮甜就一飽你口福:


這是鮭魚三味(119元),大家可以先選這個安全牌來決定接下來要拿哪一個項目;但我敢肯定,這三種口味都非常好吃:


大盛鮭魚鮭魚卵軍艦(128元),合點現做的軍艦屌打其它大部分迴轉壽司;因為海苔必定是脆的,這個項目中的鮭魚也很甜,會點這個主要是因為鮭魚卵軍艦太貴了XD..


洋蔥鮭魚(80元),會點這個主要是因為吃了鮭魚三味,它們的洋蔥鮭魚加美乃滋真的是很讚:


看到海鮮稻荷(128元)還有下一張的美乃滋花枝(80元),讓我覺得和點老闆很有生意頭腦。因為稻荷和花枝壽司通常我都不會點,但經過它們的特殊處理後,讓我非常願意伸手去拿來吃看看,而且也沒讓我失望:



炙燒鰈魚緣側(98元),這也是我必吃的項目,雖然合點兩貫要98元,但品質還算不錯:


接下來是好吃但下次不一定會點:

首先是鰈魚緣側海膽軍艦(128元),這主要讓我感受不到那個價值:


到每間不同店都一定會點的黑鮪魚大腹(158元),這個絕對比壽司郎或藏壽司的好吃很多,入口即化且沒有腥味。不一定會點主要是考慮到荷包.. 以CP值來說,不如把錢存起來去黑銀吃黑鮪魚:


它們的北海道干貝(128元)並不是不好吃,而是和壽司郎比較起來有點貴,可能那4~50元的差距是在飯吧?


它們的海膽軍艦(128元)是甜的,但是主要考量到荷包,所以不一定會點..


最後是我不會特別想點的項目。首先是真鯛(98元),白肉魚的味道都比較淡,我點它是應景想看看有什麼特別的;雖然不會不好吃,但我會覺得鮭魚CP值比較高:


大關竹筴魚(80元),關竹筴這名字我聽到很多次了,但問題和真鯛一樣,恕我口鈍..


應景而點之一螢烏賊軍艦(98元),愛吃烏賊的可以試一下,味道很特別:


最後附上我的明細:


合點壽司絕對可以讓你吃的很滿意,原因如下:
  1. 豐富的餐點,選擇太多了,今天可能只有20%不到。
  2. 美味的餐點,現點現做且新鮮。
  3. 有兒童座椅。
  4. 聽說有現場魚的解體秀與叫賣秀,我沒遇到。
但你可能會抱怨:
  1. 價格太高,但一分錢一分貨阿!
  2. 檯面上沒有什麼壽司.. 這個是要我們直接點嗎?
  3. 餐點不能打包。我今天是想打包薯條給小朋友吃拉..

最後我的建議是: 要吃合點請不要在意價格,這樣你肯定會吃得很開心。


時間: 2020-05-24
名稱: 合點壽司 がってん寿司 京站店
地址: 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3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