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<迴轉壽司> COVID-19開放內用後首次藏壽司 三重捷運路店

過往都是一個月至少吃一次迴轉壽司,因為COVID-19的關係,已經好久沒吃迴轉壽司了(外送的不算)。前天恰好看到藏壽司在做活動,「豪華三鮮(干貝/鮭魚/赤蝦)」80元的高CP值著實吸引了我的眼球;而今天也有點80元的生干貝x2去比較,干貝與這豪華三鮮大小是一樣的,這也讓我非常推這一道:

今天的特色日本直送鮮魚是「青甘」,一份80元,根本是屌打過往的紅甘;過往的紅甘非常的乾,而這青甘則是鮮甜,與上次在饗饗吃的不惶多讓。這讓我決定下次去吃饗饗我要再多吃幾片..

這次吃到的新品項還有「炙烤黑胡椒醃漬鮭魚肚」,不需要額外沾醬油就有足夠的味道;我現在還有印象的是它的口感,十分的軟爛,算蠻好吃的項目:

新品項還有「卡滋紅蔥酥胡麻鮭魚」,炸的紅蔥酥十分香,搭配胡麻與鮭魚本身的鮮甜也讓我喜愛。建議可以從迴轉台上,挑紅蔥酥比較多的拿:

再來是期間限定的「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」,我是只有吃到中間的鮑魚軍艦,感想和之前一樣,滿滿的紫蘇葉味道。其餘兩貫,落入老婆的五臟廟:

最後是點給我兒子吃的「帆立貝蝦仁茶碗蒸」「炸蝦天婦羅」。這兩樣兒子都吃的還不錯,最大的問題是天婦羅的麵衣太鹹,我吃了有點受不了,下次會把皮剝掉再給兒子吃了:



雖然我前天透過App訂位還是有大量的位置,但從今天餐廳狀況看起來,沒訂位還是會需要排隊的。真的可以看的出來台灣人多麼的愛吃壽司,也讓不少日本店家願意來我們這個小島展店。


時間: 2021-08-29
名稱: くら寿司 藏壽司 三重捷運路店
地址: 24162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