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迴轉壽司> はま寿司 HAMA壽司 二訪

最近因為工作挑戰度較高,讓我覺得應該要先慰勞自己,才能激發出源源不絕的鬥志與創意,因此決定這星期要去吃個好料。

繼第一次吃完HAMA壽司後,覺得HAMA CP值頗高,且南京復興店附近有厲害的丹麥波蘿與微風南京購物廣場,因此決定選它了。

今天的封面照片選擇了「鮪魚海苔包」,因為你光用看的,就會發現有切剩的腹肉在裡面,搭配酥脆的海苔,肯定不錯吃:

今天要先介紹的是這波主打商品,依序為「噴火彎大帆立貝」、「炙燒金目鯛」、「富士山」。「噴火彎大帆立貝」味道算還不錯,但與圖片的大小差異很大,我有失落感;「炙燒金目鯛」我覺得有些許腥味,不是很愛;「富士山」這個確切名字我忘了,雖然2貫價格120,但份量算是誠意滿滿,味道也還不賴:



接著是上次沒怎麼吃的鮪魚品項,依序為「大切鮪魚」、「黑鮪魚中腹」、「和風大切鮪魚」。「大切鮪魚」是HAMA的招牌,這次吃起來是真的還不賴,會想再吃;「黑鮪魚中腹」就普普,但對的起價格;「和風大切鮪魚」也很好吃,不嫌棄醬味的人可以嚐試看看:



接著是不易踩雷的鮭魚品項,依序為「煙燻鮭魚佐辣醬」、「鮭魚親子海苔包」、「鮭魚腹」、「起司鮭魚」。「煙燻鮭魚佐辣醬」與「起司鮭魚」我覺得較普通,純粹只是為了嚐味道,辣醬我是認為和煙燻鮭魚不太搭,而起司把鮭魚味蓋掉了;「鮭魚親子海苔包」可以讓你一口吃到滿滿的鮭魚,爽感十足,可以直接把醬油倒上面,搭配一點山葵包起來塞嘴巴即可;「鮭魚腹」光從外觀就可以看得出很油,一口吃下去明顯和一般鮭魚不同,我吃了好幾個:




接著是我不怎推的品項,依序為「海膽」、「刺蝦佐柳葉魚卵」、「星鰻」。「海膽」一貫80元,但吃起來沒有甜味;「刺蝦佐柳葉魚卵」不如壽司郎的蝦,除非你對蝦很有愛,不然不推薦;這兩貫60的「星鰻」,明顯不如一貫40的「星鰻」,但很可惜今天40元「星鰻」缺貨,只好吃它滿足鰻魚癮:



今天熟食點給兒子吃的是「海鮮起司茶碗蒸」。表面有起司,裡面有洋蔥、一顆帆立貝、一些鮭魚肉、洋蔥、一點飯,味道相當不錯,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:


甜點是「布丁聖代」,上面是冰淇淋、奶油,底下有一些布丁。吃起來還可以:


這次採用預先訂位的方式,並沒有等太久。以中午12點到1點這段時間來說,排隊民眾相當多,如果是下午2點之後,可能就不太需要排隊了。

本次用餐也是吃爽爽,吃了很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。在我心中,目前HAMA還是比藏壽司好,下次會再訪。


時間: 2021-03-27
名稱: はま寿司 HAMA壽司 南京復興店
地址: 105403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