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吃到飽>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海鮮之夜

 今年公司聚餐選擇了W Hotel的海鮮之夜,搭配國泰信用卡的優惠,在週五晚上一個人的價格是1782元,原價是1980元再加一成。

之所以會選W Hotel,也是因為它出名的龍蝦吃到飽:

首先吃的是龍蝦、扇貝與蝦鉗,這三種都很出色。扇貝很鮮甜,如果不喜歡它的生殖器,吃貝柱就好;龍蝦算是小龍蝦,拿叉子一叉肉就起來了,也是蠻好吃的;蝦鉗很甜而且非常容易就可以取出肉:


接著我去拿一些"沙拉",我只是吃吃滋味拉。後面那塊餅乾建議不愛吃的人不要拿,因為胃要拿來裝更有意義的東西:


生魚片的部份都很新鮮,但種類就沒太大亮點。握壽司部分與生魚片相差無幾,我從頭到尾只吃了兩貫:


這是今天專門的料理。炸鱈魚搭配炸秋葵,雖然不錯吃,但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:


去吃Buffet我一定會拿的燒賣與牛肉,除此之外還有綠咖哩牛肉。燒賣的部份可以吃的出來肉很扎實且新鮮,但皮軟掉了,可能是由於很少人會拿它;牛肉部分我請服務人員給我較肥的部份,它是帶骨肋眼,吃起來還不錯;綠咖哩牛肉的咖哩非常讚,算是吃到飽中吃過最好的一次。很可惜我今天是來吃海鮮的,這三樣就無法多吃了。


海鮮之夜的餐點種類其實不多,而且有些項目我直接捨棄了,像是壽喜燒、蟹類、九孔鮑魚、蝦等。我就回鍋去吃我認為好吃的那幾樣:


七點半和八點半左右會出甜點,今天是熔岩巧克力,建議要搭配茶或是咖啡一起吃,不然會甜到爆:


這是沒有龍蝦味的龍蝦濃湯,我裝很少就是怕踩雷,我自己是不喜歡拉:


服務人員會一直在旁邊詢問是否要茶與咖啡,茶的種類就我所知至少三種以上,玫瑰茶、洋甘菊、大吉嶺,同事說大吉嶺+牛奶超讚:


甜點部分的選擇至少有10樣以上。我選擇的提拉米蘇、蘋果派,我認為都很好吃,其餘就普通。另外我還有拿一塊號稱有龍蝦陷的披薩,可能是最後一塊放很久了,吃起來很乾,我不是很喜歡:



餐廳外有一個游泳池,以View來說算是比饗饗好:


和去年的饗饗比較起來,我的結論如下:

  1. 握壽司種類,不如饗饗。饗饗還提供了生蝦握壽司與干貝握壽司。
  2. 價格,不如饗饗。不考慮優惠的話,Kitchen Table價格著實多了200元。
  3. 我愛的餐點種類,不如饗饗。從前幾個月部落格來看,Kitchen Table應該還有天使紅蝦、毛蟹與生蠔才對,不知為何今天全都消失了。如果有這三種,我的評價也許會不同。
  4. 針對龍蝦、扇貝、蝦鉗吃到飽,饗饗絕對輸了。

以上,如果對龍蝦、扇貝、蝦鉗有特別喜好,就選 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海鮮之夜。


時間: 2020-09-18
名稱: 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海鮮之夜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10 Zhongxiao East Road Sec. 5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