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吃到飽> INPARADISE 饗饗

今年公司聚餐選了饗饗,算是饗食天堂高級版本。我們時間是週五晚上時段(18:30-21:30),價格是1590加一成服務費。

在這次用餐之前,我在YouTube上,已經看了很多影片。除了晚餐或假日的時段,裡面的食材都無法打動我的心。

在用餐前,我的期待是「生食級藍鑽蝦」、「青甘生魚片」、「Prime肋眼牛排」、「干貝握壽司」、「比目魚握壽司」、「烤鴨」、「松露牛小排」、「生蠔」、「鮑魚」等。

生蝦的部分,我並沒有注意到它們所提供的是哪個品種,但同事的評價是普普。握壽司的生蝦部分,印象中有甜蝦、藍鑽蝦,還有一種忘了。品質都還不賴,比壽司郎的刺蝦好吃多了:



生魚片部分,今天提供了「挪威鮭魚」、「紅甘」、「印度洋旗魚」、「鮪魚」、「黃金魚」等刺身。紅甘的品質是我目前吃到飽的用餐經驗中,最好的:


鮭魚部分也很不錯,旗魚和鮪魚就普通了,請讓我用一張圖片帶過(蝦真的讚):


炙燒握壽司的部分,有限制一次只能拿四貫;用餐到後段時間限制就自動取消了。今天它們提供了「干貝」、「鮭魚肚」、「牛肉」與「蝶魚」。食材雖然算是比較高級一些,但肉的部分真的很小。我嘗鮮之後就轉換戰場了:



生蠔使用了焗烤的做法。我是直接把肉挑起來吃,吃起來很新鮮。它在取餐區補貨也很快,根本不怕你吃。



港式點心我先挑了「鮮蝦蟹肉燒賣」與「奶黃包」。燒賣的蟹肉有點軟,但整體還算可以:


奶黃包造型非常可愛,我總共吃了兩個。第一個有先交給同事拍照,後來冷了吃了一口後,皮的口感讓我非常驚豔,內餡也算有誠意;於是我拿了第二個,趁熱吃後,就沒那麼驚艷了。下次吃一定要給同事或朋友拍照後再吃,會比較好吃。


熱食區首先我來個大雜燴。左上的片鴨肉捲,肉的大小不夠誠意,我直接淘汰;右上的炒飯有中上水準,但我想太家不會特地吃多的;左下品名忘記了,是牛肉相關的東西,很下飯;右下是水煮石斑魚,口味偏重,推測是川菜,不適合我。


熟食區旁有片鴨握壽司,我直接要了三個;我一入口就非常難過,因為醋飯完全搶了鴨皮的味道.. 後方的炸蝦還比它好吃N倍。對了,炸蝦不用怕拿不到,我每次經過都有:


Prime等級的肋眼牛排,看這名字似乎很囂張,但我吃起來覺得普普。可能是我上星期才吃Smith & Wollensky?


現點現做區的廚師正在處理食材,右下是滿滿的干貝:


第一輪我點了「煎干貝」與「松露牛小排」。干貝有到水準,愛吃的朋友們可以多點;松露牛小排的牛肉,比肋眼牛排好吃N倍,搭上松露之後就更不在話下了:


後來我又去點了松露牛小排兩份,但服務人員和我說一樣只能一份。於是我說: 「我後面沒有人沒關係的。」服務人員就直接清空了它的盤子,全部的牛小排都給了我.. 但松露只有一份, 哭哭。

現點現做區還有羊排還有煎蝦,都還可以:



用餐到一半,服務人員應該會來統計是否需要現做的舒芙蕾。這個我覺得一定要點來吃看看,還不錯吃:


飲料區也是現點先做的。我今天喝了名為「豔陽」的雞尾酒,完全沒有酒味;聽同事說,豔陽是裡面最不好喝的:


無所謂,我本身不愛喝酒。於是我又點了一杯拿鐵,光拉花就讓我感受到誠意了:


饗饗還有提供許多不同種類的飲品,其中港式奶茶讓我同事有一種「相見恨晚」的感覺。是不是有這麼厲害,我就不在這做擔保了。

因為吃太撐,甜點區我都沒有吃到,除了黑根大斯的冰。它們總共提供了8種口味的冰品,芒果雪酪是我的最愛:


因為饗饗在46樓,所以往外看出去式可以看到台北101旁的夜景;拍照時,因為反光嚴重,我只能貼著玻璃,用著我爛爛的相機稍微拍一下:




最後讓我做個結論。吃到飽到達了這個價位,要吃回本是非常困難的。我總結這次用餐經驗:

  • 食物都於水準之上,很少雷。如果要說不推的,就屬鮑魚與片鴨;炙燒握壽司可以吃,但不要吃太多。
  • 服務不錯,取餐時的要求幾乎都有回應。咖啡還有拉花。
  • 夜景不錯。

如果考慮多人的聚餐,且想吃好一點與吃到飽,饗饗是可以選擇的。



時間: 2019-09-27
名稱: INPARADISE 饗饗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