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<迴轉壽司> 台灣壽司郎 館前路店 二訪

這次是第二次去吃台灣壽司郎,這次是接近一個月前訂位才訂到週末中午時段。台灣壽司郎一直給我的記憶點是干貝與刺蝦,但這次出現了螃蟹祭,所以我也嚐試了一些季節商品。

首先是120元黑盤的「大生松葉蟹&蟹膏蟹肉」,在這組合的蟹膏蟹肉算獨有的,不然就是要選擇蟹膏蟹肉組合包,吃起來蟹膏味不會很重,整體還算好吃;大生松葉蟹有獨立的80元金盤,吃起來可以吃到松葉蟹的甜,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吃一整隻的松葉蟹:


接下來是「豪華軍艦3貫」。松葉蟹軍艦的蟹膏味比前面的蟹膏蟹肉壽司重很多,我個人是蠻喜愛的;鮭魚卵軍艦甜味是有的;海膽軍艦部分維持和第一次吃壽司郎一樣評價。這三道組合如果是嚐鮮的人可以試試,不然我會建議分開點。


再來是「深海紅蟹」。吃這道前我看別人評價是不優,但我憑自己嚐試的精神,吃完的感想也是不推。主要原因是蟹肉本身味道很淡,我和我老婆都不是很喜歡。


「檸檬羅勒帆立貝」也是期間限定商品。我老婆本身不愛吃帆立貝的人,說這道不錯,值得一試。


與上次不同的部分,這次「刺蝦」出現了2隻一組的銀盤。刺蝦依然維持不錯的水準:


另外,還有三件一組銀牌的蝦組合,也可以吃看看:


接下來我要說一些我覺得還不錯吃的項目。「鮭魚軍艦」,詳細品名我忘了,迴轉壽司的鮭魚通常都不難吃,主要看做法;這個軍艦除了海苔以外,就是會讓我有想吃的慾望:


「大切生鮭魚」,鮭魚控必點:


「炙燒鮭魚」,吃起來不輸大切生鮭魚的吃法與份量:


「日本產貝柱」,這次沒看到豪華貝柱,只好吃這個解解饞:


「醬烤日本產貝柱」,豪華貝柱替代品之二,我吃了兩個,第二個就沒這麼好吃了:


接下來介紹的是普通,不一定會點的項目。「炙烤比目魚緣側」通常都是我必點項目,它被我列為普通是因為葉子太大片,蓋掉了魚油本身的味道:


「鮪魚大腹海苔包」,好吃鮪魚大腹的替代品,純粹是吃爽的:


「海膽海苔包」,好吃海膽的替代品,要選軍艦不如選這個,不管吃法還是海苔都比較好:


這是銀盤的「炙燒鰻魚」,今天的吃起來有點乾,讓我不會想吃第二個。但通常都會有不錯水準,所以我把它擺在普通:


「甜蝦軍艦」,雖然我嫌棄上面的美乃滋,但整體搭起來是很好吃的;礙於美乃滋,我把它放在普通:


「炙燒起司鮭魚」也算是普通項目,不會難吃,就是想吃就吃的項目:


這是「鮪魚中腹」,我覺得這是用來解饞用的,沒有第一次吃來得好吃:


接下來是不推薦的項目。首先是「水煮松葉蟹」,這個其實不會不好吃,只是讓我覺得太水嫩了,我反而會想直接選擇金盤的生松葉蟹腳:


「赤貝」與「赤西貝」都是之前沒點過的,本身味道都很淡,主要是吃貝類脆的口感,我個人不喜愛:



「鮪魚大腹」,雖然含著有化掉的感覺,但我覺得有點腥味,毅然決然下次不點了,畢竟第一次去吃也沒覺得很好吃:


最後我要推薦的是甜點「草莓千層蛋糕」。蛋糕不會太甜,搭配一點點奶油與冰淇淋,吃起來真的很適合結尾:


另外給大家看一下,壽司郎的送餐通道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小徑,不用害怕有白爛不拿而餐點不會繼續送:


這是最後戰績,兩個人吃了兩千一左右。我老婆和我說,我們是不是已經可以去吃便宜的無菜單拉? 如果吃迴轉壽司要吃到兩千一了,是該考慮去吃無菜單了。


這是候位的人潮:



這次完全沒有竹筴魚、紅甘,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嗎? 下次再吃壽司郎應該是等到有特別活動出現了。


時間: 2019-12-22
名稱: 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台北館前路店
地址: 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