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<迴轉壽司> 台灣壽司郎 館前路店 HelloWorld

有許多人都很愛吃鮭魚,我先曬張鮭魚照給大家聞香,壽司郎的品質還算不錯。



在台灣壽司郎剛開的第一週,我有預料到人潮肯定爆滿,抱著排隊的心理前往抽號碼牌;反正旁邊有百貨公司,等一兩個小時無妨。沒想到當天樓下,就貼著號碼牌已被抽完的公告。

時隔幾月,我想大過年的,且是初二就沒人和我搶了吧? 我預先使用APP訂了10:30~10:45的位置,這是我們等待的狀況,10:30出頭就入座了,而且還是沙發:


根據我幾位同事與我個人用餐經驗,如果不想等待過久,最好於開店前就位,否則即使用APP訂位還是有可能要等待10~30分鐘。

首先我要分享的是最吸睛的鮪魚中腹與大腹,這兩者我偏愛中腹;雖然兩者都算入口即化,但大腹肉偏酸。如果沒吃過鮪魚大腹肉的可以兩者都嘗試看看。此外。我目前最愛的鮪魚還是黑門市場的黑銀。



再來我要推薦的是他們的干貝。他們的干貝非常鮮甜,種類也相當豐富,干貝控們肯定吃得十分開心。


比目魚緣側壽司郎提供了炙燒與非炙燒版本;由於炙燒將油花的香味帶了出來,所以我推薦可以把胃留給炙燒版本。


蝦類我推刺蝦,光大小就完全吸住了我的眼球。


壽司郎提供了不少起司+握壽司的組合,我選擇了鰻魚與鮭魚。鮭魚部分因為起司較多,讓我覺得偏鹹;鰻魚部分還可以。


蟹類令大家最好奇的,應該是松葉蟹系列了吧! 如果我拿整隻的水煮松葉蟹來比大家肯定覺得不公平;所以我給的建議是還可以,可以吃看看。除了我選擇的這兩樣,壽司郎還有提供生的松葉蟹腳,大家不妨都試試看。


其餘我覺得還可以但有些缺點的,首先是鱈魚子沙拉軍艦。鱈魚卵比較鹹,但沙拉是帶著酸味的,兩者中和起來算還可以。

這是鮪魚大腹海苔包。會被我列為還可以,是因為要沾醬油與芥茉不方便,並不是它不好吃。

酪梨鮮蝦整體吃起來其實還不錯,但如果搭甜蝦我會更喜歡。

接下來幾樣是我不推的,首先是海膽海苔包,因為讓我想到了爭鮮的味道。

厚切炙燒鯖魚我也不推是因為沒有特別好吃,我會選擇把這40元花在藏壽司的厚切鯖魚上。

醬烤北海道秋刀魚我不推的原因和鯖魚一樣。

接下來有兩樣都是我太太吃的,她覺得都還不錯,如果有不吃生食的網友們,可以嘗試看看。分別是蝦肉沙拉軍艦與鮪魚沙拉軍艦:


最後推薦的甜點是草莓雪花冰。下方那幾顆不是鮭魚卵但擁有鮭魚卵的口感,整體感覺是酸中帶甜。

我們總共消費了1580元。我太太懷孕的關係,她大都選擇熟食類的。結帳時,我們前面兩個男的只花了660;我太太說今天的消費,有1200應該是我的。科科~




時間: 2019-02-06
名稱: 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台北館前路店
地址: 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