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必勝客> 見面不如聞名的起司咔滋餅

起司咔滋餅是必勝客前陣子推出的新產品,在我看到促銷的時後,就一直想訂來吃看看。不過前陣子就只有平日才有在賣,週末就是要搭配外送平台去訂購。

今天5/1,想說來試看看是不是如外表這樣的美味。於是我們點了墨西哥辣腸與明太子四重起司各一份,還有它們的霸王功夫雞。

先讓我們看一下墨西哥辣腸的外觀,滿滿溢出的德國香腸我是很喜歡,不過我老婆更在乎溢出的是不是起司。很可惜,無法滿足她的期待。餅皮是咔滋咔滋沒錯,但整體我更喜愛雙層美式臘腸。


明太子四重起司的話,實體和官網照片差蠻多的。吃起來也沒有什麼爽度爆表,就普普通通,我還是會選擇會去吃披薩。至於附餐的地瓜條,還不錯,不會太油。


秘製炸雞的部分,賣像不是很好,會讓人以為它是炸到燒焦,但其實只是醬料的顏色。肉吃起來是多汁不錯的,但我個人是更偏好美式炸雞的皮。至於馬鈴薯部分,我更愛地瓜薯條。


結論: 必勝客果然是專賣披薩的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