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牛排> 艾朋牛排餐酒館 慶祝結婚11週年

會找到艾朋牛排餐酒館是因為它是在許多人的台北牛排推薦名單中,而且牛排看起來真的很好吃。

三分熟的肋眼,看這個色澤不用說,外酥內嫩香氣十足。

這是我們加點的海鮮盤,純粹就是想吃生蠔。因為過很久才補這篇食記,生蠔部分已經被我日本生蠔的記憶整個蓋過去了。代表就是還OK,沒特殊記憶。

開胃菜部分,其實每樣我都想吃,不過最後選了蟹肉餅、干貝、烤田螺。蟹肉餅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煎的做法,不過會讓我非常滿意的,絕對和大小VS價格有關。這個炸的蟹肉餅也是好吃,不過我可能會需要三個才會滿足。干貝部分必不說,就是好吃的那種。


焗烤田螺我認為是起司控必點的,搭配麵包就是爽。

湯品部分我老婆選擇海鮮酥皮奶油巧達湯,而我選擇蛤蠣蘑菇奶油湯。酥皮就留給愛吃酥皮的人點,蛤蠣蘑菇奶油湯才是我真正推薦的,到現在奶油香氣還在我腦中,料就直接看畫面我不必說。



進主餐前會有檸檬冰沙幫你清清口腔。

3分熟的肋眼牛排,你光看外觀和內裡,好不好吃不需要我說。


另外我們加點了龍蝦,其實我就是衝著它來的。上面搭配松露炒蛋,龍蝦也非常新鮮,很輕鬆就把肉給挖了起來。


可圈可點的是,店家還有提供樂子給小朋友,讓他可以快樂安靜地待在旁邊。

除了套餐的點心外,還有贈送結婚週年小蛋糕。基本上就是每樣都好吃,沒有讓我挑剔的部分。





如果你不是想要去像莫爾頓、史密斯華倫斯斯基享受高樓層風景,又或者是想要享受如勞瑞斯的特殊做法,艾朋我認為是CP值最高的選擇。

時間: 2023-09-17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