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 實在是蝦爆惹 這個神沾麵 - 五之神製作所

上次帶兒子來松菸誠品上課時,就很想吃「五之神製作所」。大部分味道濃厚日式拉麵,是我愛吃的口味,但我老婆比較排斥,因為太鹹。

這次很難得她願意和我一起排隊等候,因為我們取號是1072,但當時是1032..總共等了一小時出頭。過程中,我們先跑去吃鮮芋仙和看了附近到底有哪些商家。

五之神有和隔壁的湛盧咖啡合作,憑號碼牌可以打八折,算是一種合作模式。

五之神有提供沾麵與拉麵兩種模式,你也可以多點其它像是炸雞、小菜或是叉燒飯等。不過我們點了豪華版的蝦沾麵就吃的夠飽了。給大家看看沾醬內除了醬,還有豬肉與雞肉塊,剩下的醬汁店家還會幫你加開水變成湯。

沾麵,顧名思義就是把食物放到醬汁內攪拌,然後食用。麵非常的Q,搭配充滿蝦味的醬汁,很搭。叉燒偏瘦,不過我認為是避免和醬汁搭配以後會讓你覺得膩。整體吃起來我認為鹹度適中,蠻好好吃的。最後加白開水後,湯入口鹹度剛好。



排隊流程如下,先用Line做註冊;接著到店內號碼牌輸入人數與電話號碼;最後就是等通知與叫號了。
整體來說,因為我是第一次吃沾麵而且是蝦味的,所以目前是我心目中第一名。兩大一小花費700元,我認為是比一蘭划算非常多。

主要缺點的話,就是排隊要吃的人真的很多,會有一點點的壓力。另外不提供刷卡服務,收現金。


時間: 2024-04-28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6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