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 新高軒 微風台北車站

咖哩是讓我又愛又恨的食物。愛的部分是因為我和我老婆都熱愛口味較重的咖哩,恨就是碳水了。飯、醬、炸皮都是碳水。

不過當我們從西湖渡假村回台北,要選擇的第一餐,就是Google到號稱台北最強咖哩的新高軒。

這個是我們點的氣泡飲,就..解渴用的,沒有華麗的外表。


餐點部分,因為兒子不吃牛,我和我老婆愛吃牛,所以我們把牛肉、炸豬排、炸雞排、炸牡蠣、可樂餅都點了下去。




結論:

  1. 環境OK,但用餐時間需要等待10分鐘左右。
  2. 服務生非常客氣。
  3. 餐點也不錯吃,但可能沒抓住我老婆的胃,她比較愛隔壁的泰式料理。
  4. 炸牡蠣比其它仁貴一點點,但較大顆,好吃!


時間: 2024-04-05
地址: 100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號 2 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