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 逛松菸誠品餐飲選擇之一 聚聚樓

今天和老婆帶兒子去松菸誠品3F上繪畫課程。原先是想去吃五之神拉麵,但由於過中餐時間已久,加上早上沒吃,想就近解決。

3F入口的聚聚樓,吸引我眼球的,就是「帕瑪火腿松露炒飯」,據說是必點的菜色之一。我和我老婆一致認為吃起來是不錯,但飯不夠乾,所以下次會選擇另外一道炒飯看看吧。

「如意十香菜」主要是點來補充纖維用,整體搭配起來我認為是不錯的開胃菜。


「XO醬胡麻紅油雞」算是今天最美味的項目。紅油微辣,胡麻醬搭配雞肉是最主要的味道輸出,沒有沾到紅油的部分,非常適合小朋友吃。


「京都肉排」是我和我老婆都愛的菜色。不過主要是點給兒子吃的,因為酸甜滋味誰都愛。如果不是為了減肥,也算是我必點菜色。


「金沙脆蝦球」是屬於偏乾的金沙。上面還是有鹹蛋黃的滋味與蝦球的脆,不過我個人偏愛較濕的金沙。

甜點我們選了「蓮子銀耳露」,飲品是「洋甘菊茶」。這部分就中規中矩,好喝但味道能想像。


整體來說,

  1. 環境不錯,服務品質很好,服務生會注意我們的情況。
  2. 上餐速度快。
  3. 餐點選擇非常多,價格適中。

適合當聚餐的地點。


時間: 2024-04-14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3F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