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<迴轉壽司> 金澤美味壽司 金沢まいもん寿司 SOGO台北忠孝館店

金澤壽司雖然是迴轉壽司,但其實我認為和合點差不多,都屬於偽迴轉壽司。用平板點餐,有如同壽司郎、藏壽司的高鐵直達車,也有服務員親自送上的特殊餐點。

金澤附近可以比較的就是美登利,兩者其實都要價不斐,也可以讓你吃到特別的品項,例如白子、安康魚肝或一般迴轉壽司少見的魚類。

首先是招牌「金澤百萬石」,包含「黑鮪中腹」、「紅喉」、「甜蝦」、「鮭魚卵」與「富山白蝦」。裡面對我來說最好吃的是「黑鮪中腹」與「鮭魚卵」,其餘的就屬於不錯。富山白蝦和甜蝦對我來說感覺是差不多的。我問老婆說,這個和壽司郎和藏壽司的「赤蝦」比較起來,你覺得哪個好吃? 我老婆說: 「差不多。」

下一個組合是「新年五貫盛」,由左至右包含「松葉蟹滿堂」、「紅喉海膽壽司」、「富山白蝦金箔壽司」、「山葵黑鮪大腹壽司」、「蒲燒鰻魚壽司」。這道可以感覺出是想和招牌五貫作些差異化避免重複,所以紅喉多了海膽、白蝦多了金箔。不過對我來說,「紅喉海膽壽司」、「富山白蝦金箔壽司」也只是屬於不錯等級。至於其它三樣都是屬於很好吃,尤其是黑鮪大腹,如果錢包允許,我想再來5個。「蒲燒鰻魚壽司」口感比較扎實,有別於一般迴轉壽司軟軟的感覺,很好吃。「松葉蟹滿堂」也算是招牌,我和我老婆的都被我兒子搶劫了。

以上套餐所搭的湯與茶碗蒸,都不錯吃。


單點的「蒲燒鰻魚」,可以選擇適合給小朋友的對切版本。

這個是「安康魚肝軍艦」,無腥味還不錯吃,滿滿肝的感覺,幫我補充維生素B。

這個是「人氣三貫」,算是絕對不會雷的品項。鮭魚一看就知道是肚子,非常肥美。

最後附上吧台區與平版照給大家鑑賞一下。



我們總共消費了4000元,有吃飽。大家看到這個價格可能會覺得,這麼貴我吃壽司郎、藏壽司或HAMA就好啦?

不過海鮮一分錢一分貨,在台灣要吃好的魚新鮮的魚就是要付出這個代價。下次路過如果還是不需要排隊,我還是會去的,不過我會挑品項吃。

另外提醒一下,單點一定會比組合還貴,我會建議要點SET比較好。


時間: 2024-02-10
地址: 10691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