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牛排> 同事被仙人跳 就是要來一客教父牛排 Danny's Steak House

標題雖然說同事被仙人跳,但其實我們很早就計畫要在「加薪後」來吃教父牛排。教父牛排非常知名而且是米其林一星,所以都必須提前預約才有機會吃到。

但這麼多年才來吃教父牛排,也是因為它位於大直。對於我這種沒車的人,只能靠捷運加步行。

首先讓大家看看我同事點的M9+和牛的老饕。因為美牛老饕已經被點完了,所以同事按照服務生建議點了油脂比較多的M9+和牛老饕。同事吃的很開心,但心裡淌著淚,不是因為$而是被仙人跳。

菜單給大家看看,87%都和網路上看到都差不多。每一樣都是可以加價單點的。


點完餐後,餐前麵包就會先上。口感非常的脆,搭配奶油非常香。如果你很餓,你可以加點。我們四大一小就加點了一個,畢竟我早上跑了11公里的Zone 3,需要補一下。



我單點的啤酒,是老婆說想喝看看的,至於是什麼口味,不重要。因為對我這種不懂不喝酒的,我只能分的出是啤酒。


首先是我的開胃菜,加價的龍蝦。可以吃的出來非常新鮮,但我只吃了一口,剩下都被我兒子吃掉了。


開胃菜之一的蟹肉餅,也非常好吃,我還特別單點了一個給我兒子吃。但這個大小,真的只能再多點幾個才能過癮..


這個是同事點的,他說不錯,下次我應該會嚐看看。


牛肝菌卡布奇諾,教父招牌之一。有濃濃的蕈菇味,非常好喝。


這是同事點的乾式熟成紐約客,一看就知道很好吃。


再來就是我和我老婆點的,乾式熟成肋眼牛排,3分熟。雙人是16oz,單點的話會需要加價600然後補到10oz。我只能說,完全不愧對牛排教父的名號,擁有乾式熟成牛肉獨有風味,非常好吃。



附餐每樣我們都有點,每樣都值得嚐試,依照你胃口選擇即可。


最後是甜點與飲料。

我老婆是選巴斯克乳酪蛋糕,我是選擇馬斯卡彭&咖啡聖代,我同事選莓果松子杏仁奶酪。雖然我只吃到杯底的一點點,我個人認為馬斯卡彭&咖啡聖代味道非常豐富,下次我還是會選它。巴斯克乳酪蛋糕也不錯,但明顯會有些許酒味。莓果松子杏仁奶酪我就不知道了。除了這些,還有畫龍點睛的小餅乾喔!




教父牛排對我來說,整個Set有一定的品質,如果不是在大直,我會常常去拜訪;對我老婆來說,甜點不是她愛的,但是牛排真的很棒。


時間: 2024-02-24
地址: 104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