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 一蘭拉麵 Hello World!

雖然前陣子才從日本回來,但不知道為何就是想再吃日本拉麵。想想從未吃過一蘭,而且台灣也有一蘭,就想說去吃看看吧! 

一蘭最大的魔力,就是它的辣椒粉,號稱是秘傳之粉。老實說,和拉麵湯頭搭配起來是真的還不錯,不過它的叉燒就讓我覺得很普。

我是點完整套餐,


加完變成這個樣子:

蔥一定要點的,因為非常香,而海苔、黑木耳是為了增加口感。叉燒就..

之前沒吃過,不曉得燉煮的叉燒是不是新品項,我覺得比湯的叉燒好吃拉!

一位大人可以攜帶兩個小朋友,可以"免費"吃到一碗麵。

如果真的吃不夠,也可以加點..


店內擺設就隨意看看吧.. 這是一蘭專利的味集中系統。(這個智慧財產權過期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影響)




可以看到還是要稍微排隊才吃的到的! 不過可以先去預約後再去附近逛,它有線上系統可以看目前狀況。

這次結論是,偶爾吃是OK的,不過我前幾天腸胃炎,吃完一蘭後又發作了! 日式拉麵比較油不能不信邪。

對了,下次我不加叉燒了,只會加點燉煮版本。


時間: 2023-11-04
名稱: 一蘭 台灣台北本店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