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<美式餐廳> 妮亞阿姨廚房 Auntie Nia's Kitchen & Bakery

這個是一間在我們家附近新開的美式餐廳。帶狗狗去做寵物美容時經過了好幾次,因為它的裝潢有別於附近店家,所以吸引住了我的眼球。某天就想嘗試看看。

這個是招牌蛋餅,還不錯,而且整個餐點搭配起來算蠻健康的,很適合小朋友吃。


這個是蛋餅搭配的吐司,果醬和奶油可能是因為外帶的關係,都直接給一個。我是覺得給太多惹..


我的另外一個餐點是手絲牛肉三明治,牛肉熟度適中,搭配有點像酸奶的醬,也不錯吃。


飲料可以選紅茶或美式,這部分比較不突出。

我認為招牌之一應該是它的薯餅,因為看起來就很好吃。不過我們點餐的時候已經沒有了,只好下次再試試。

除此之外,店員只有老闆一個人而餐點種類非常豐富,即使是外帶,也必須有耐心點等餐。


時間: 2022-11-12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9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