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日本> 2023 大阪京都奈良自由行 Day 7+8 - 吃吃吃吃

木津市場丼飯名不虛傳

[早餐-木津市場]
本次旅行預定行程之一,海鮮丼専門店。這個人潮就是開店(06:00 AM)之前的人潮,我們大概等了一個小時(07:00 AM)才進到店內用餐。即使你是05:30來的,也是要等30分鐘。所以估計等待時間是30-60分鐘吧? 價格是非常實在,如果你單點兩顆帆立貝是500日圓,看起來是XL的等級。現在想想,也許我應該吃兩份丼飯才對。





[早餐-木津市場之2]
市場內有不少的店家,東西也不算貴。但老實說,生蠔有點腥,建議生蠔還是要去那種現開的店吃。黑鮪魚腹、海膽、干貝、天使紅蝦都還不錯,下次去我還是會去買,CP值比黑門市場高太多了。




[早午餐-LE CAFE V]
M妹妹推薦的精品點心店,全日本第二家(第一家在東京),因此我們就慕名去踩點一下。其實只是衝著LV的名氣,和喝喝咖啡吃吃點心。造型100分,味道價格60分。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,日本人不愛名不符實的店?







[真午餐-Shake Shack 大丸心齋橋店]
早在行程規劃時,這間就有進我的候選名單,因為我和我老婆都愛吃美式漢堡。因為還很飽,所以我們是直接外帶,帶到大阪城內吃。味道還不錯,是我愛吃的,但沒Five Guys強。下次去如果有胃,或剛好經過就會吃它。






[大阪城]
之前有和我老婆一起上過天守閣,所以這次沒要上去,只想去搭個船。不過沒趕上最後搭船時間,GG惹。MJ只好去找牆和正妹發洩一下。



[三井Outlet]
最後一站我們就去門真的三井Outlet,位置有點偏僻.. 我們走好久.. 晚餐就在裡面的商店街吃了。那個拉麵我記住了,叉燒好乾不好吃,麵還OK;南蠻炸雞就很讚,吃到我很稱。傷害到我體重的,非這兩樣莫屬了。








[買伴手禮]
因為從三井回到心齋橋的時間,已經晚上九點多,當我和MJ出去要買土產的時候,知名的土產店都已經關門了,所以某些項目只好將就大國了..




[機場午餐]
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在第二航廈搭飛機吧? 我記得上次來關西機場的時候有不少餐廳,只是應該都是位於AEROPLAZA之中,所以我們最後只能選ココス Airport Dining。這次日本旅行最難過的是都沒吃到洋食,還好這間點滿足了我的需求。牛肉蛋包飯、漢堡排、咖哩豬排飯,著實增加了我不少體重。






[回國]
回程我們搭Peach。最失策的有幾點,
  1. 2小時前才開放check-in,我們帶著行李無法自由活動。
  2. 我沒有紀錄訂單號碼,導致我要用它機台check-in的時候,還要當場查email。OS: 為何我提供護照不行呢?
  3. Gate的咖啡超小杯,為何沒有星巴克?
不過本次旅遊還是讓我增加了2KG,也為我渣打馬拉松無法破PB埋下了最深的導火線。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