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日本> 2023 大阪京都奈良自由行 Day 6 - 海游館

 

至今回來,最後悔之一就是黑銀的鮪魚沒吃兩份..

[晨跑-大阪城]
雖然MJ一直說要和我一起去晨跑去大阪城,但他半夜都不知所蹤,我想可能跑去反方向的西成區吧? 因為每天負重5KG,腰在前幾天就受傷了,考量到回國要搬行李,所以這是本次日本旅行最後一次晨跑;我不敢跑太快,總里程也只有大概13KM左右。和台灣比較起來,日本的天氣跑起來真的很舒服。


[黑門市場-黑銀]
在去海游館之前,我們先去了黑門市場,主要目標就是N年前吃過的黑銀。黑銀的黑鮪魚的甜,在幾年前就一直深深的刻在我記憶中。這次選了一塊1萬日圓的來做蓋飯,回國到現在,依然很後悔只吃了一塊。 PS. 黑門市場的東西真的漲很多,因為隔天還要去木津市場,就沒多吃什麼了。MJ原本要吃和牛,被我給阻止了,因為我告訴他: 明天我們去吃錢包重,超好吃的和牛壽喜燒..

此外,我們在路上看到MJ最愛的美人魚,不知道他半夜會不會去釣魚。




[海游館]
海游館人潮相當可怕,而且有控制入場時間。在那之前,我們在隔壁星巴克點了一杯萬聖節限定的星冰樂。至於海游館有什麼,我就沒在這裡特別紀錄了。兒子看到一半就睡著了,我和我老婆真的是抱到手超酸。




[帆船型觀光船 聖瑪麗亞號-白天]
使用大阪週遊卡可以免費搭乘。有白天和黃昏可以選擇,這個就是搭船經驗。販賣部東西是真的很貴,每樣都是市價的一倍,但餓了就是要花那個錢。兒子還從紀念品店帶了一隻鯨鯊回家。





[心齋橋大丸-哥吉拉專賣店]
兒子的天堂,他帶了一隻哥吉拉回台灣。


[晚餐-蟹道樂]
前一天MJ已經吃過秋季套餐,他就直接推我們吃這個,我和我老婆各點一份,而MJ則選擇其它項目。總結來說,以吃蟹我們是吃得非常開心,也覺得非常新奇;但以價格來說,就談不上CP值了。服務人員雖然很客氣,但沒有到很週到,例如MJ的餐點服務人員並沒有介紹怎麼吃,讓我們不知所措。我想,應該只會來這次吧!? 畢竟有吃過了。















[Vessel Inn Namba]
這是我們最後一天住的旅館,雖然便宜,但衛生清潔只提供整間清理的服務,導致我們隔一天吃的海鮮就這樣放過夜,臭一天。我下次是不會選這間拉。
此外,我們買了晴王吃看看,這串5000日幣,我是覺得吃過就好。




[飲食整理]

  1. 黑門市場黑銀
  2. 蟹道樂 道頓堀中店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