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吃到飽> 2023 彩日本料理 部門聚餐

今年原本想說可能會是饗饗或旭集,但基於某種神秘力量,中了彩日本料理。在去之前,看了不少Blog或YouYube介紹,決定本日專攻生魚片。

今天有鮪魚、鰹魚、紅甘、海鱺、鮭魚五種。鰹魚我沒吃,鮪魚只吃2片,其餘三樣我總共大概吃了60片;原本目標是100片,但後來吃到膩了。我個人認為生魚片品質還不錯,不過部位是隨機的,所以有沒有辦法拿到腹肉就看你的手腕了。取餐時可以直接說想要哪種魚、幾片。

再來是吃了9顆生蠔。我不曉得這個是不是害我烙賽4次的兇手,比較小顆的真的有點腥,但大致上還不錯。後來也是膩了就沒拿。

前陣子才去日本,所以熟食部分我只針對我認為不好吃的發表評論。牛小排和牛舌是最搶手的,同事說要拿薄的,我好死不死都拿到厚的,反正我覺得和其它吃到飽的差距甚遠。炸蝦、可樂餅、大阪燒都還OK。



壽司我只吃比目魚鰭邊和松葉蟹味增海苔包。松葉蟹偏鹹,我不愛;比目魚鰭邊還不錯。


最值得獎勵的是,哈根達斯很好挖,另外提供了麻糬冰淇淋,這個讚。



彩日本料理是君悅酒店的吃到飽,品項不多,但如果不是種品項的,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天堂!


時間: 2023-10-20
名稱: 彩 日本料理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