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牛排> Smith & Wollensky 慶祝2個人碩士畢業、父親節、八月生日一起來

今年是一個特別的一年,有好的事情、非常不好的事情。好的事情就是有兩個人要研究所畢業了,所以要透過史密斯華倫斯基來慶祝一下;因為它不便宜,所以就連父親節、生日一起慶祝了。

因為我們超過10個人,所以餐廳給我們安排了包廂,包廂除了環境獨立,要注意會有低消(不過應該不是問題)。也因為這次人數比較多,讓我們可以吃到過往2個人無法點的內容。

這個就是我想吃很久的紅屋牛排(4人分食),由菲力與紐約客組成,一次可以吃到兩個口感。雖然好吃,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覺得乾式熟成肋眼牛排最好吃啦。

一定都會有的餐前麵包,餐廳這次的分配是4個人吃1個,如果想吃可以多要,不過為了要享受美食,麵包一定要控制。

慶祝節目才會有的,魚子醬是以一顆一顆去加價的,吃的就是一種爽感。


多人用餐才會點的招牌沙拉,厚切培根果然沒讓我失望,不會死鹹與膩,下次即使只有2個人我應該也會點吧..


憤怒蝦、蟹堡是我每次來都會點的項目,這次改點三套組。這2張照片中的蟹堡一個是加大版本,一個是一般版本,我怕吃不夠就直接加大了。


分裝的龍蝦濃湯和原始版本的洋蔥濃湯。如果只是要嘗嘗味道,大家可以share就好,因為龍蝦湯中白蘭地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。(無酒精,我個人是很愛)


除了紅屋牛排外,我們還點了乾式熟成肋眼、乾式熟成紐約客、濕式熟成肋眼。我們一致認為乾式熟成肋眼獲得冠軍! 



這個我記得應該是紅屋牛排的紐約客與菲力,給你滿滿肉感。


這個應該是濕式熟成的肋眼,乾式熟成肉的香味比較突出,有嚼勁;濕式則多汁。兩個其實我都愛。

幫媽媽點的龍蝦+鱈魚,也是好吃,不過我個人還是愛牛排。

這個是附餐,這次多點了一個鮑魚,不過我沒吃到..忘了說,開胃菜我們有點烤田螺,很好吃不過我沒拍到照片。



這次的咖啡有拉花,服務生說如果下次沒拉花,可以提醒他們..不過其實這只是一種感覺啦,老實說。


生日蛋糕每次都不太一樣,我比較愛起司蛋糕。這次還有點巨大巧克力,我測試放冷凍冰過更好吃;最後一個則是聖代,餅乾、棉花糖、冰淇淋,吃這個要三思,滿滿的熱量。



最後是包廂面對的景色,還有包廂外會有包廂專用廁所。值得一提的是,包廂似乎會有專屬的服務生,我覺得這次的服務生頭腦動的很快,非常精靈。



這次美中不足的,就是剛好舅舅飛機是中午回程,到我們吃完主餐後才加入我們,這個真的蠻可惜的,所以下次要再吃一次。

(10大1小最後我們消費將近5萬,我覺得是OK的,包廂要預付訂金1萬)


時間: 2023-08-13
名稱: 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