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吃到飽> 2023年最高級的吃到飽 饗A Joy

2022年去吃了當時最頂的吃到飽「東方文華酒店的文華Cafe」,主要沒吃到"生"蠔而鎩羽而歸。最"高"級總是一個暫態,2023變成了饗賓所推出的「饗A Joy」,中午一個人不含服務費就要3280元,且零到十二歲要收半價。今天抱持著開箱、生蠔龍蝦黑鮪魚腹肉自由的心態去吃它,吃到飽從來沒想過吃回本這回事。

今天首頁圖選擇了現做炙燒握壽司與和牛最中餅。先說最中餅,不是很愛,就是吃食材本身的味道;握壽司則是都不錯,包含松葉蟹腳、和牛、牡丹蝦搭鵝肝、白甘、黑鮪魚大腹、比目魚鰭邊。我有再拿的是松葉蟹腳與黑鮪魚大腹,老實說黑鮪魚大腹蠻薄的,你可以去隔壁拿中腹自己讓它變厚。(山葵是阿里山天然的山葵,如果愛化學辣的可能會失望)

讓你實現松葉蟹腳、鮭魚腹、黑鮪中腹、青甘、白甘、伊比利豬火腿自由,就看你有沒有那個胃。每一樣都不錯,我老婆是比較愛松葉蟹腳,但我個人認為烤鱈場蟹腳比較讚。


這就是鱈場蟹腳,非常好拔,而且大家幾乎都再拿鐵板龍蝦,所以真的想吃回本就拿這個吧!

排隊排最兇的檯子,就是為了這個龍蝦而不是干貝.. 老實說,龍蝦蠻小隻的,雖然不錯吃,但不值得花這麼多時間排隊。可以選擇一小時後再拿去,那時候人數少很多。我記得之前吃W Hotel的海鮮之夜,龍蝦吃到膩,真的想龍蝦吃到飽有更便宜的選擇。


這個才是我今天吃最多的,我吃了十幾顆吧? 後來我胃是真的裝不下了,不然我應該可以吃到20顆以上。等我10月去日本,我再看看厚岸生蠔和它比起來怎樣。這個已經擊敗許多高級餐廳所出的生蠔了。這個算是最值回票價。

熟食部份我吃的不多,其實都還不錯。牛排部分算還OK,搭配剝皮辣椒的滋味是蠻特別的,算是比自助餐中比較特別的做法。


老婆幫我拿的東坡肉,賣相不好但其實還不錯拉,不過一般人應該不會拿;鐵板煎干貝,算是自助餐內最大顆的,不錯吃,但和其它食材比起來就不會是一般人優先選擇的項目。


特色菜之一的松露小籠包與蟹粉湯包。可以嘗試看看不錯吃。

手卷海苔是現烤的,所以會脆,飯的部分可以減量或直接不要。海膽沒有奇怪的味道,算還可以。

與法朋聯名的甜點,初戀與愛玉蜂蜜檸檬,其實都不錯吃,不會太甜。會讓你感受到高級感~


不管它的飲品還是甜點,讓你有非常多選擇,而且都很不錯。






我要來做總結了,

1. 東西不怕你吃,你也不用怕什麼東西吃不到..

2. 菜色很豐富,有特色,不少食材甚至甜點都是其它家沒有的。如果你只想要吃龍蝦、松葉蟹、生蠔的話,你可能就會失望~ 讚許使用台灣食材。

3. 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,環境甚至廁所都會讓你有高級感。

4. 人流有被控制,所以完全不會有擁擠感。大部分位置都是窗邊,可以好好享受風景。我們是面對松山機場,所以可以看飛機起降。XD..

5. 如果你要吃回本,可以不用去,嘗鮮就試試吧!  帶小朋友去吃蠻虧的,不過我要給他的是經驗值。




時間: 2023-08-26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6樓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