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<火鍋> 羽葉麻辣火鍋 - XD 我連千葉都沒印象了

前幾天突然很想吃海底撈,但沒訂位又不想排隊,最後老婆說三重新開了一間麻辣火鍋,研究一下就決定可以吃看看。雖然說是麻辣火鍋,其實它就是類似千葉火鍋有自助Bar的個人小火鍋,並不是像海底撈那種方式。

種類算是相當豐富,網路上應該可以找到不少資訊,我就只分享我們今天的主要內容。我們是選擇一人899的和牛套餐,可以多加點六種較好的食材。我們主力就是放在海鮮上,直接找服務生加點就好。服務生說: 「品項最多只能點六樣,但份數不限。」老實說,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說,但看起來是不害怕加點。


上面是和牛,下面是松阪豬。和牛不肥,就是吃肉的,松阪豬還比和牛好吃。

我們是真的來專門吃蝦的,為了身材著想:


現切區的牛五花。服務生說和冷凍櫃品質是一樣的,不過老實說: 「冷凍櫃上的牛五花超肥。」

給大家看一下價格和湯頭。湯頭可以自己額外再調整,為了給兒子吃,我是選海鮮鍋再自己加牛奶。麻辣鍋部份我就吃不出好壞,加夠肥的夠就是好吃。



點心部分其實有拿燒賣、藥膳牛肉、雞塊、漢堡肉等等,味道都還OK。菜色看起來會有變換,它不是一天換一次,而是隨機出,看運氣。


甜點我只有吃到兒子吃不完的小泡芙和小蛋糕。小泡芙還不錯,蛋糕就GG了。


哈根達斯,這應該是兒子最愛的品項吧!


座位不少(網路上說有385個位置)有二樓。不過二樓要拿菜就比較辛苦了,不確定上面有沒有東西可以拿,因為我看到有人是端著盤子下來拿。

總結一下:

1. 原本訂11點,因為會遲到一些有先打電話告知。結果店家說: 會依照訂位時間算2小時。當下聽到是蠻OOXX,不過實際上就算滿店也沒趕人就對了。

2. 加點的蝦新鮮度是OK的,下次來吃也會專吃這個。

3. 自助區選擇非常多樣,但今天恥度不足,沒拍影片。

4. 餐具缺少網子讓我燙蛤蜊。老婆是覺得有一點點腥味。

5. 冷氣不夠涼。

這個價格打對台的我想就是馬辣吧? 馬辣的牛肉還是比較好吃的,但羽葉就是自助品項比較強,兩家我都會看心情去吃。另外馬辣共鍋,羽葉一人一鍋,看你怎麼選擇。


時間: 2023-07-09
地址: 羽葉麻辣火鍋 三重都會館-三重人氣鍋物|熱門鍋物|海鮮火鍋|麻辣火鍋|在地推薦火鍋|泰式冬陰功鍋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