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牛排> 心情差就是要來一客牛排 - 地中海牛排館

最近發生太多事情,心情不美好,覺得一定要有好吃的牛排犒賞自己。今天選擇的是歐華酒店的地中海牛排館,它是我們還未到訪過知名牛排館之一。

我們今天選擇主餐為3分熟的16oz「美國黑腳谷乾式熟成21天肋眼牛排」雙人套餐加單點一些項目。第一張圖,當然就是最厲害的主餐:


它的餐前麵包,厲害且種類多樣,麵包也不怕你吃。除了奶油外,也可以搭橄欖油、鯷魚醬、芥末。芥末不會辣,橄欖油我不喜歡,鯷魚醬還不錯,最棒的當然是奶油。我兒子也吃得很開心~



這個是單點的生蠔,大顆新鮮,我和我老婆各一顆:


套餐搭的軟殼蟹,酥脆好吃,我兒子自己就吃了一隻..套餐一個人可以十(還是八?)選二,我和我老婆都選這道。


套餐搭的「東北角透抽」和「花椰菜」。東北角透抽後面是搭海膽奶油醬,吃起來還OK;花椰菜其實主體是火腿,我老婆不愛火腿,所以這道就被我吃光光了。我個人是蠻喜歡花椰菜加火腿的,直到現在我腦海中還有那個味道。



這道叫「龜山島胭脂蝦」。我看到這道後,不知道怎麼吃..服務生說建議直接拿起來咬,上面的是咖哩凍,整體吃起來可以吃到蝦的Q彈,還有酥脆的外皮。好吃阿,只是我和我老婆分著吃..吃不夠,下次我知道要點2個了。
(到這裡,讓我覺得飯店的牛排館真的都不馬虎,擺盤、裝飾、服務都不馬虎)



配餐是奶油菠菜與芋泥,可惜吃太飽,被我外帶打包回家惹。中間那個醬汁是牛肉原汁,不過其實牛肉原味就很讚了,服務生建議我們下次可以試試看一分熟,他說會有完全不一樣的風味。



甜點部分我們就選冰淇淋和烤布蕾。冰淇淋我記得有非常多口味可以選擇,可不可以再多要我就沒特別問。兩顆巧克力是額外招待,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特別名目來用餐吧!




最後附上餐桌照一張,我們是沒有喝酒拉,但我看飯店的藏酒室非常大,想喝的人可以試試看..


最後我們總共消費9千出頭,其實我覺得非常值得! 服務生、餐廳品質都很優良,餐點美味,價格實在,必定會再訪。


時間: 2023-07-15
地址: 1046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