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<萬華> 港九香滿樓 私人口袋名單中的評價指標

每次只要說到港式飲茶,我一定就會想起位於萬華萬年大樓內的香滿樓;每次要比較餐點也是拿香滿樓來比較。因為香滿樓價格適中,東西又好吃。今天就是最近工作比較累,想要出來解放一下;原本老婆提議吃燒肉,但最近身體抱恙,不適合吃燒肉。

言歸正傳,讓我先來一個明爐燒鴨的鴨腿。皮香脆、肉油滋滋,軟嫩的花生輔佐,我和我老婆兩個人就掃完了這盤,每次必點的品項:

目前我們心中第一名的牛肉丸,山竹牛肉丸。山竹指的是舖在底下避免肉黏碟子的山水腐皮(或腐竹),看圖可以發現沒有腐皮了..當前菜單其實我看到兩種版本,一個是山竹牛肉丸,另外一個好像是蔬菜牛肉丸。不過這個改不了它的Q彈和好滋味,比上週吃的港點大師的獅子頭強太多了。

我再來就是要推奶黃流沙包。甜度適中,鹹蛋黃味很夠,麵皮Q彈,心中第一。

再來推我老婆的最愛,焗烤白菜。我老婆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下面這大碗..是真的很香很順口很好吃拉。

其餘的就是我們每次都會點的,鳳爪、鳳尾燒賣、魚子燒賣、蝦仁腸粉。每一樣都還不錯,就看你想不想吃決定要不要點。



香滿樓還是採取使用推車的方式在提供大部分食物,基本上你想吃什麼就是直接問服務員,他們會替你想辦法的。不過如果發現餐點很久沒來,記得要問喔~

今天我們是喝普洱茶,加熱水不用加錢,茶資雖然是算人頭,但我記得非常便宜。心中盤算著下次何時要再去吃。


時間: 2023-07-01
地址: 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誠品生活 西門店5F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