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土城><迴轉壽司> 台灣壽司郎 土城日月光店

今天去土城日月光剛好遇到午後大雷雨,原本沒打算留在這吃晚餐的,只好提早吃晚餐好給晚上的練跑提供燃料。

好陣子沒吃壽司郎了,出了不少沒吃過的搭配。首先我推的是這個鮪魚大腹海苔包,我和我老婆都認為比單吃魚+飯好吃..記得要用現點的,降低拿到爛掉的海苔機會。

接下來推的是鮭魚親子+蟹肉,可以一次吃到好幾個滋味,不過鮭魚卵縮水不少..


這個是黑鮪魚刺身,之前有沒有吃過我不記得了,但這次吃覺得還不錯吃,不知道是不是被「黑鮪魚」三個字洗腦?


這個也是我蠻推的,酥炸軟殼蟹,我們拿到的是剛炸好的,所以真的是酥脆又可以吃到蟹肉,真的挺讚的,大小也還OK。

這個也是第一次吃。白子+牛肉,原本品名是一個很牛B的名字,不過這個組合搭配起來,白子味道已經消失了,只剩下口感,我個人是不愛。

CP值高的鮭魚x3,吃這個遠勝於40元2個的鮭魚,必吃!!

底下這三樣就純粹是想吃點來吃,都不錯,水準有維持。



最後是芒果雪花冰。吃這個遠勝於吃單純的霜淇淋,想吃冰就選吃這拉。

吃完壽司郎可以順便去買個甜甜圈。


時間: 2023-06-23
地址: 236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1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