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土城> 日月光廣場 港點大師

今天帶兒子去土城的日月光廣場爬爬客鍛鍊身體,午餐選擇了港點大師。老實說,雖然港點大師還不錯吃,但價格也不太友善。我列出一些我蠻推薦的品項,首先是流沙芝麻球。流沙奶黃包是我老婆最愛吃的甜點之一,但她說這個流沙芝麻球更讚,脆且內餡滿滿奶黃,不會太甜,會讓人一個接一個。這個是我列為下次會再點的項目之一。

流沙奶黃包其實也蠻好吃的,不過在流沙芝麻球前就...

我第二推的是大閘蟹粉獅子頭。吃這道我是吃不太出來大閘蟹粉,但它的外皮有一點點脆,內餡則是Q彈,大閘蟹粉在這裡的角色應該是增鮮吧? 總之,就是好吃,有別於一般吃到的獅子頭,也是下次會再點的項目之一。


鮮蝦腸粉、豆豉排骨、鮮蝦腐皮捲、牛肉丸、魚子蝦燒賣、蘿蔔糕,這幾樣其實都不錯吃。牛肉丸非常Q彈,不過我認為香滿樓山竹牛肉丸贏一些些,因為山竹牛肉丸的味道還在我腦中;鮮蝦腐皮捲雖然內餡很不錯,不過皮我覺得還不夠酥脆;蟹子燒賣是好吃的,但因為價格和我吃過更好吃的燒賣比起來,貴了一點點,所以下次就會讓我陷入猶豫了;蘿蔔糕的部分就是吃起來口感很特殊,算好吃的,搭配的辣醬也真的很辣。








鳳爪是老婆愛吃的,這個有別於其它家的鳳爪,其它家比較偏甜,這家是就是吃..吃鳳爪的感覺!?



這道是很特別的避風塘海味燒賣。原本想說叫避風塘,可以讓我嘗到香辣的感覺,但好像就只有蠻堅硬的表皮與海味。嗯..這道我吃不懂。


總結一下,

  1. 餐點還算不錯,但就是價格稍高,可能用料實在吧。
  2. 服務部分我覺得有待加強。舉例來說,兒童椅入位時有詢問,但餐具部分就沒有;腸粉的盤子是燙的,服務生並沒有提醒也沒幫忙擺至中間,但有些品項服務生有提醒。醬料部分我不確定是不是也要詢問。
  3. 用餐環境還不錯,不會壅擠,且點餐採用QR code線上點餐。

如果下次去日月光廣場且想吃港點,還是會去吃,不過品項我會挑。(這次沒飲料是因為我們在減肥)


時間: 2023-06-23
地址: 236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10號1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