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板橋><美式餐廳> 樂漢堡美式餐廳(新北板橋店)LOVSS BURGER

我有一堆同事是Foody,三不五時就想約聚餐。 之前我們吃過的美式漢堡是OldiesBURGER,它風格強烈,非常美味。

今天我們尋訪的LOVSS BURGER,也是很不錯的美式漢堡餐廳,漢堡可以客製化,選你要的肉、份量、醬汁、配料等。這讓我想起以前去聖荷西出差的Five Guys,也是提供配料客製化,當時我是說: All In..

我是搭配了小資套餐,有洋蔥湯與和風沙拉。飲料是櫻桃可樂,還有另外還有薯泥。薯泥部分偏鹹,我是打包要帶回去讓老婆做蛋沙拉當我午餐(後記: 真的太鹹惹)。洋蔥湯和和風沙拉比較普通,就不多作介紹。





如果你是選擇L的漢堡,份量肯定是夠的,而且讓你無法用手拿起來用嘴巴咬。所以如果要享受由上而下咬漢堡的滋味,可能要先把一片肉給拉出來。(第二張圖片是拍同事的漢堡,讓大家知道有多少量) 厚切培根沒讓我失望,肉排也是充滿肉汁。老實說,漢堡沒有不好的地方,一切都很不錯。不過和OldiesBURGER比起來,就沒有這麼強的記憶點了。

這是另外一個同事點的,非厚切培根,看起來也是很好吃。

在價格上,LOVSS BURGER是比OldiesBURGER便宜一點點,OldiesBURGER比LOVSS BURGER有記憶點,因為能做到LOVSS BURGER這個樣子的餐廳應該不佔少數。

不過我相信LOVSS BURGER的大眾普及率會比OldiesBURGER還好,如果我有錢住在隔壁,想必一個月是會去吃一次的。


時間: 2023-05-27
地址: 220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33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