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牛排> 2023茹絲葵給老婆慶生

上次吃茹絲葵是2017年的結婚週年,我依然記得牛排濃郁的奶油香氣、豐美油花與水嫩口感,還有我老婆拍很爛的照片。

雖然最近手頭非常的緊,但還是想帶老婆回味美味的茹絲葵,就決定以生日的名目去拜訪了。

今天是點經典套餐,雙人肋眼牛排搭龍蝦。牛排一樣是三分熟,有人會覺得太生,但其實好吃的牛排就是要吃這樣的熟度。

套餐搭的有酒精的香檳,很好喝。茹絲葵服務是真的很好,除了詳細的餐點介紹,還會幫你控制你點的份量,拍紀念照等等。

餐前麵包。麵包可以續點,最好吃的其實是搭奶油或搭紐奧良烹蝦醬汁沾著吃。雖然料理過程中有酒,但成品酒精都已經揮發,小朋友可以吃的。我兒子吃了兩尾蝦。


蝦殼都已經被處理乾淨,錢不是議題的話,請點大份的12尾。

紐奧良蟹肉糕,蟹肉糕是我去每一間牛排館都會點的項目。不需要處理蟹殼,就可以吃到滿滿的蟹肉。透過香煎,擠一點黃色袋裝的檸檬汁上去,兩個是不夠我吃的。我們全家都很愛這道菜。PS. 紐奧良烹蝦、紐奧良蟹肉糕、龍蝦湯都是特色菜,我們上次也都有點。


一人份龍蝦湯,份量剛剛好,有一咪咪的龍蝦肉。有些許白蘭地的味道,但酒精一樣在料理過程揮發了,小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。雖然我和我老婆都很愛這道,不確定是否是酒味的關係,兒子只喝兩口,很可惜。


牛排就不多作介紹了。餐盤上來是燙的,假如你覺得熟度太生,可以自己燙一下。總之就是好吃。


主餐搭配的波龍。茹絲葵的招牌菜之一,活龍蝦。雖然新鮮的最好用水煮或清蒸,但我老婆愛吃焗烤。它的新鮮在你透過叉子把肉挖起來就可以感受到了,完全不費力,我兒子非常喜愛這道。

附餐我們點了奶油波菜與炒蘑菇.. 兩樣都很好吃,不過都是熱量主要來源,哈!


生日送的巧克力蛋糕,口感非常扎實且富有彈性,我覺得比套餐的蛋糕還好吃。套餐的則是草莓起司蛋糕,也是不錯,我兒子自己秒了一個..



我敢說,茹絲葵絕對是最好的牛排餐廳之一。已經和老婆說好,下次我們來吃紅屋牛排。


時間: 2023-05-28
地址: 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