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 2023母親節 - 梅子台灣料理餐廳 林森老店

為了馬拉松成績,為了減重 ,有好一陣子沒去吃大餐,一直等到母親節才要好好釋放我的胃口。今年選擇了以前沒嘗試過的台菜餐廳。其中佛跳牆、紅蟳米糕、炸子雞都是特色菜且要預點;佛跳牆大家是還好,所以我選了紅蟳米糕與炸子雞。

今天有點到的海鮮,新鮮度不在話下,大家都是一致好評。米糕用料我覺得也算豐富,而且香氣與口味都很對我和我老婆胃口,十分推薦。(年菜應該會再訂來吃)



炸子雞我們點半隻的。皮脆,肉不柴,雞屁股被我爸給秒殺了,我沒吃到。很難的雞肉類的會被清盤,今天做到了。


兩分蝦,純粹燙的,就是吃新鮮度。好吃!

炒豬肝也是特色菜。我想會是特色菜的原因,應該是來自於口味特殊帶點甜的醬汁吧? 雖然醬汁沒有融入豬肝內,但我覺得也不是吃豬肝的本意;吃豬肝就是要吃牠本身的味道。這道我也是覺得不錯。不過我更喜歡單純煮湯的豬肝,因為是吃嫩度的。

擔仔麵和鰻魚則是想嘗嘗味道。擔仔麵就是古仔味的感覺,鰻魚也算不錯吃,想嘗試的可以吃看看。


紅燒豆腐、炒空心菜、腸旺。腸旺微辣,使用大腸頭,算很好吃的,下次也會點。其餘兩樣就是看心情決定,也是還OK。



甜點我們有吃杏仁豆腐和蛋黃芋頭酥。杏仁豆腐我們對於杏仁要求很嚴格,所以覺得很普通;蛋黃芋頭酥的芋頭用料實在,是好吃的,下次也會點。



用餐體驗很不錯,餐點都不錯吃,無差評。可能逢母親節的關係,店員真得太過忙碌,所以會稍微慢一點。

整體來說,我是推薦的,尤其是米糕。


時間: 2023-5-13
地址: 10443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