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溫泉> 北投泡湯 HelloWorld! 亞太飯店就決定是我了!

最近工作繁忙加上開始有點年紀了,讓我萌生228連假要去泡湯的想法。寒流來襲,更讓我想吸吸溫泉的香氣。

我在網上搜尋了不少家優質的溫泉飯店,麗禧、加賀屋、春天酒店、少帥禪園,還有今天的主角亞太飯店。前一到兩天,我在網上已經訂購不到10點到下午3點的時段了,於是就抱持著到現場詢問的心。

天阿~每一間幾乎都是下午5點至7點,甚至晚上12點才有可能有位置。於是我們就留電話給5點有位的亞太飯店了。

我和我老婆就帶著兒子走下溫泉路,想說先去逛逛+上詢問其它比較平價的湯。一到山下就接到亞太飯店來電,戶外是吧? 我OK。

戶外有三間,我選了比較大間且有兩池的森3;價格只是貴一點點而已,但我可以冷熱交替,泡溫泉+山泉:


水流蠻大的,脫個衣服沖個身體,水池也差不多可以泡了,我說的是山泉,比較小的那個。欸,我忘記今天寒流,還選了戶外的;但戶外的好,就是可以看看外面的山,只是很冷..



沖澡的地方,可惜掛蓮蓬頭的地方太低,只能坐著沖:


附上其它設施與配備,有國際牌吹風機和免治馬桶,乳液很香,所以我特別拍:






整個View拍一下,有景色可以看就是爽:


位於山腰的亞太飯店,從新北投捷運站走到這裡也沒很遠,20分鐘內可以到(我上下走了2次):


心得:
  1. 下次我一定要先預訂,不想再一間一間問了。
  2. 好飯店設施都會有一定品質,可惜沒有像室內湯屋有茶可以喝。
  3. 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冷旅客爆棚的關係,服務人員缺少那麼一點點熱情。
  4. 泡湯就是讚。

時間: 2023-2-26
地址: 112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1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