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三重> 點22 港式點心專賣店-三重店 HelloWorld!

我和我老婆都非常喜歡吃港式飲茶的食物,她最愛流沙包與焗烤白菜,我則是最愛燒賣。點22是號稱平價的港點,除了三重以外,新莊與蘆洲都有店面。

因為要去小北百貨買東西,也順便去拜訪了一下點22。先來看看它的流沙包的湯汁有多Juicy:

基本上目前我吃到的點心類,每一樣都好吃。蘿蔔糕皮脆,香氣足,搭配店內專門辣醬就是爽:


一般春捲和腐皮春捲,都很脆且很夠味:


除此之外,最讚的我認為是炸兩蔥花蒸腸粉,腸粉搭配油條,口感讓沒吃過的我驚艷。蝦仁腸粉、蟹黃燒賣、鳳爪,都是港點標配,也都很好吃。




包子類,如叉燒包、小籠包、鮮炸包子,我和我老婆就沒那麼愛。可能三重小籠包太強了?




港式奶茶也很好喝,可能因為有煉乳吧? 非常濃,


今天去有在做「金好呷」,點心搭配有優惠,但我在結帳的時候才發現。總結一下:

  1. 價格適中,也沒說到便宜。
  2. 店內自助式的,現金結帳。我推測是主要做餐點外送,所以飲料都瓶裝,餐具都免洗。
  3. 送餐與餐具收拾效率算很高。

整體來說還算不錯,會再訪。


時間: 2023-2-5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82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