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><迴轉壽司> はま寿司 HAMA壽司 北海道祭

想吃HAMA好一陣子了,但老婆說要減肥且最近花太多錢就一直擱到現在。

今天兒子又說很想吃壽司,天氣又不錯,所以就馬上訂了HAMA。HAMA一直是我認為比壽司郎與藏壽司好的迴轉壽司,CP值高、選擇多樣、美味。美中不足的就只有食物可能會被搶..

今天首頁就放雙層牡丹蝦海苔包了,真的是鮮且讚,只是一盤要120:

讓我覺得它勝過其它迴轉壽司的原因之一,就是貝柱不是那種拚裝車,且有多種口味。我記得我是吃了四種口味,但不知道為何照片少一張:



四種鮭魚。第一個是稻草燒,有些許燻香味,缺點就是太小了;其餘三樣點就對了:




普普的三樣,照片看起來很大但其實很小的廣島牡蠣,還有普普的扇貝:



一個我忘了特別名稱的魚,味道也普普,反正我下次看到就會想起來了:

第一次吃章魚,脆口+鹹甜:

好吃且推薦的項目,加州卷、鮭魚富士山、奶油帆立貝可樂餅(但吃不到帆立貝)、甜蝦海苔捲、大切青甘腹:





這次特別提供平板照片給大家看看它豐富的菜品..





吃HANA最幹的就是你的食物可能會在你眼前被別人端走..不過再點就好,沒關係。


時間: 2023-01-01
名稱: はま寿司 HAMA壽司 中山民權店
地址: 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