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桃園市><迴轉壽司> 合點壽司がってん寿司 華泰店 血拚順便吃

我來華泰名品城主要是為了要買運動用品,但也有不少民眾居然是為了吃合點壽司。即使我們拚在11點營業時間開始沒多久,就衝去門口預約,也是等了大概20組客人。

等待同時,店家附近的美津濃、亞瑟士、飛利浦、NIKE、愛迪達都逛了一便。

這是今天讓我最滿意的COMBO,除了鮭魚普普以外,其餘都無可挑剔:

一盤98兩個的北海道干貝,絕對屌打藏壽司與壽司郎:

這個是有加海膽的干貝,一盤128,就看你對海膽有沒有愛再決定要選上面還是選下面:

「醋漬白子」還有「醋漬牡蠣」。完全無腥味,牡蠣甚至比炸的還好吃,這兩樣吃完都讓我感到滿滿的精力。PS. 我說白子是精囊,我老婆和MJ聽到就不敢吃了..


兒子點名的「安康魚肝軍艦」,算還不錯吃,可以試試看:

因為上面那盤好吃的COMBO,而讓我們再多點的「炙燒鰈魚」與「黑鮪魚上腹」,完全沒讓我們失望:


以下幾樣是每次點都不會失望的項目。最後一樣是鯖魚,不會有太鹹的感覺。






點給兒子吃的特大蝦,對熟蝦不愛的話就別點:

本日甜點,兩樣我都沒吃,但我老婆和MJ都說很好吃。


合點壽司目前依然是我心中的迴轉壽司第一名。不曉得以後吃完金澤壽司後,會不會改觀? 可以確定的是,合點壽司在我心中絕對是比台灣的美登利來得好。




時間: 2023-01-20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