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吃到飽> 2022年最高級的吃到飽 東方文華酒店的文華Cafe

東方文華酒店的吃到飽,我訂了快三個月有吧,還是靠同事用後補訂到的。他只有開放週末中午用餐時段,且是2個月前早上8點開放訂位。假如你要訂週六,要2個月前的週五早上8點起來訂;好死不死週五要準備上班,週六是我練跑的時間,所以要訂就必須犧牲一下。

為什麼會一直這麼執著呢? 我看上了生蠔與小龍蝦.. 最後用餐總合起來,算失望吧。先給大家看看加價600的和牛好了。我是吃三分熟,不過這色澤應該算是Raw了,吃起來讓我非常的驚艷;驚艷的是隔壁桌神預測,直接打包不加價品項..

我想澳洲鮭魚和豬肉捲可能都比這個和牛好吃。

有興趣看全品項的,可以自己觀賞影片:

最黑皮的,就是有很多很多的蝦可以吃,肉的品質是沒話說:


讓我最傷心的兩樣,蒜蓉的"生"蠔與小龍蝦。小龍蝦是真的不好吃,拿一次就沒拿了;生蠔我是吃了不少,因為吃不到真"生"蠔只好找它發洩。失望歸失望,但也是挺好吃的。



替代品之一「炸牡蠣」,不錯吃,但吃多很容易就飽了。另外還有老婆拿的: 沒有肉只是殼的裝飾品麵包蟹"殼"。


替代品二「焗烤"生"蠔」。


如果要說,時至今日(3個月後),有什麼讓我還覺得不錯的,就是它的生魚片與握壽司吧? 用料是OK的,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干貝與鮭魚卵幾乎都拿不到,我拿到是因為運氣好。

另外一個值得推的,就是它們的雅閣相關餐點,烤鴨、燒賣都很不錯。烤鴨是可以只要肉不要包餅皮的。




左下那個是牛尾,非常肥,吃的非常膩。右下是煙燻鮭魚,右上是不同種類的火腿,都很有特色很好吃。


淡菜、螺、九孔要看你有沒有愛,每一樣我都不愛,不推。


雅閣的黃金流沙包,好吃又好看。想吃回本也可以靠這樣..印象中一顆90元的樣子..


飲料與甜點。飲料是可以隨時點的,有專門菜單,可以直接和服務生拿;甜點的話,種類很多也都很精緻。甜點是好吃的,不過我沒有那個胃了。



最後補上入口照,Buffet是在4樓,要搭電梯或手扶梯喔~




總結一下,
  1. 如果吃過饗饗或旭集,應該會覺得不需要吃到東方文華。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,應該是價格多了一千又沒讓我吃到"生"蠔吧?
  2. 訂位太難訂。
  3. 主餐和牛不推。
  4. 冰品是哈根達斯,有冰棒讓你可以直接拿。
附上甜點火焰秀,同事幫拍,我顧著吃~


時間: 2022-11-20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