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北市新莊><牛肉麵> 瑪賀牛肉麵

之所以會知道瑪賀牛肉麵,是因為同事下班去吃了幾次;看到他所拍的照片,讓我流口水。

於是我找了一天,帶老婆兒子一起去新莊嘗試一下。

我們今天點的是紅燒大麥克牛肉麵加牛三寶,另外還有加老闆特調的「紅燒牛肉麵專用辣」,辣度還OK,麵條使用黃金比例。牛肉塊的部分比較不突出,但牛肚、牛筋都很不錯;麵條與湯頭也沒話說。

第二個吸引我來的是它們的魯肉飯。魯肉飯搭配小菜,好吃! 雖然不是我心目中最棒的,但就是好吃,會想再吃!!




雜醬麵的部分也還OK,點給兒子吃的,最後也被我吃光光了!

這餐充滿了澱粉~罪惡感好重~


時間: 2022-11-28
地址: 242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32號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