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市>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微風台北車站

今天剛好是公司二十九週年慶。由於接駁車是在台北車站搭乘,且結束時間恰好接近晚餐時間,於是我們選擇到北車二樓的微風尋找晚餐。

貳樓是聽朋友講過不少次,且富有好評的餐廳,路過的時候也剛剛好有位置,於是它就成為了我們晚餐地點。

它的餐點非常多樣,雖有實體菜單,但可能因衛生而使用線上點餐的方式。

這是我們點的主餐,名稱都已忘光光。我只記得焗烤的有藍帶豬排搭配薑黃飯,還算好吃;義大利麵是我老婆點的,屬於中辣重口味,也很讚:

套餐搭配的炸雞與炸蘑菇。炸雞肉吃起來多汁,但可惜微辣,難以分給兒子吃;蘑菇本身是好吃的,但皮過於脆,讓我認為沒這麼的搭配:
額外點的水牛城辣雞翅,酸辣酸辣的,整體吃起來很開胃,不過這個辣度有中辣,要注意。搭配旁邊的白蘿蔔與小黃瓜,不會有膩的感覺。
套餐搭配的濃湯,非常濃非常好喝:
套餐搭配的紅茶,也是不錯:
貳樓很貼心,小朋友也有專屬水杯與吸管:
我必須強調,餐點的份量不小,如果都點套餐,吃不完的機會頗高的。我和我老婆就打包了半碗麵與兩根雞翅,變成我隔天的午餐了。

餐點很多樣且好吃,價格也很實惠,至少我認為比古拉爵便宜,之後一定會再嘗試不一樣的餐點。


時間: 2022-10-29
地址: 100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