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台北><吃到飽> INPARADISE 饗饗 部門聚餐

這幾年的部門聚餐,不是饗饗就是旭集,因為它們品質穩定且價格與公司補助相差無幾。

只要是饗饗,生魚片就一定要把它吃爆。原訂計畫是一百片,因為感冒加上顧聊天,今天只完成一半目標。今天的青甘、海鱺都很不錯,鮭魚較普通了點,鮪魚口感有點爛爛的,蝦類握壽司一樣維持不錯的品質:(我餓瘋了,就沒有擺盤可言..)

完整餐點影片可以參考看看:


第二盤我挑了沙母還有北寄貝試試看。北寄貝吃起來是有些微甜還有貝類脆感,還可以;沙母除了吃蛋,肉是真的不太行,所以拿了一次後我就沒拿了。麵包蟹與旭蟹先前印象都不好,這次我也沒吃。

每次我一定都會拿的燒賣,蟹腳與肉都很新鮮好吃:

這次特別去拿了片鴨,我有特別講說我很愛吃皮,幫忙包的廚師大大就一次拿了很多片鴨皮包到這份內,吃起來非常爽。炒飯也還不錯,反正就挑愛吃的吃。  

牛排算是這次比較不太OK的項目,從我這照片多少可以感受出來,雖然是五到七分熟,但其實有一點乾。後面的淡菜反而非常出色,只是顧著聊天後來就沒拿了。
現煎需要等8分鐘的干貝,正常一次只能那一顆,如果你後面沒有人在排隊的話,他們也不怕你吃,可以清空桌面。我有個同事吃了二十顆以上…

每次去吃都會有的舒芙蕾,吃起來是紅茶口味,還不錯,可以嘗試看看:

這是和舒芙蕾一起上的珍珠布丁,也還不錯:

雖然今天感冒,但還是要吃我愛的哈根大斯:

這次項目普遍來說都很不錯,如果沒有兩千上下新的吃到飽出現,有可能我們會饗饗與旭集交換吃吧!

不過明年的主辦人說,想吃 NAGOMI !


時間: 2022-11-04
名稱: INPARADISE 饗饗
地址: 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

留言